2009-01-01 20:09:00 呆〃咩ㄦ♡💕

小柔家烤肉˙ˇ˙

話說   放學  就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去排路隊-.-

他們這條線 突然暴增 好幾人0.0

放學   大家都怕走散

一個拉著一個@@ 

但我發覺 這樣超難走0.0

後來到了之後˙ˇ˙

大家都站在校車外@@

然後 後面要上車的 都看了我們一下  才上車=ˇ=

可能是想說 我們到底是要作傻八=口=

怎一堆人站在外面  不上車0.0  (因為要等這台車的人都上車 我們才要上車˙ˇ˙)

都到了之後ˋˋ我們就上車拉~~

發覺多了我們之後 超擠=口=

我還聽到有男生說  沒空氣、很悶之類的= =  站在一個男生的旁邊  就聽到他這樣講0.0

我上車時  和慧都覺得 好怪唷  跟我們的校車風格不一樣0.0

因為呢    我們是男生都坐後面  女生坐前面@@"

可是他們卻是  前後 都有男生或女生-.-

我想說 是他們男生太多嘛=口=??

冏   怎站著的都男生 但放眼望去 座位幾乎都是男的=口=

想說 也太多哩叭-.- 真不習慣=ˇ=

後來又聽到有人說 怎多了那麼多女生@@

第一次校車是用站的0.0  站不穩  好幾次都差點撲向我們班的-.-

且 一直想說 怎都還沒有人下車ㄚ  都快半小時惹0.0

後來 就突然有人要下車哩  

挖傻眼哩   因為半小時候 才1個下車=口=

後來又過沒幾分鐘 又一個下車

心想 現在是都流行一個下車= =?

後來 采儒家到哩  她就下車嚕˙ˇ˙  然後我們就說彩儒 掰掰  (采儒這站  超多人下車的  嚇到-.-)

後來 換我們下車  我們都跟司機伯伯說  謝謝  呵呵

下車之後  發覺 有一台車

好像是小卡車八  ㄚ災 不知是傻車

然後我們就坐那個 發覺大家心裡都超興奮的0.0

因為第一次嘛˙ˇ˙

綾就拍照@@

有點冷ˇˇ""

到了之後ˋˋ

發覺挺偏僻的ˇˇ

就開始動手生火@@洗東西

發覺我挺閒的  沒做到傻事=ˇ=

就撕豆子  端東西  等等的八@@

後來就喝熱湯˙ˇ˙

溫暖超多的><

開始烤肉ˇˇ

發覺  烤出來的有很多都是烤焦的-.-

冏~且有好幾次都在救火0.0 顆顆=ˇ=

火太旺盛哩0.0

發覺6點多左右 我就越來越撐=ˇ=

因為沒烤 就負責吃=口=

冏   吃到有點撐=ˇ=

還和幾個朋友圍在火爐烤自己   把自己烤的暖烘烘的˙ˇ˙

後來  發覺 雞翅傻的剩一卡車!!

沒人想吃=口="

冏~

然後就出去買其他東西吃 冏ˇˇ

剩下幾隻小貓在烤肉˙ˇ˙

後來 我就跑去洗香香哩-ˇ-

覺得水不夠熱˙ˇ˙

但洗完挺舒服的 )) 想睡in~

但ˋ 要等我ㄚ姐洗完澡  我才能睡ˊˋ 

後來洗完澡哩~~就跑去睡覺哩0.0

發覺一堆人說   這麼早睡   哎呀 我也沒辦法 好想躺在床上睡覺ˊˋ

愛睏~~

可是 好吵=口=  不是很好睡ˇˇ

綾還硬拍我們的睡姿ˊˋ

把棉被掀開ˊˋ  嗚嗚 都不知道我穿短褲很冷嘎ˊˋ

就被她猛拍=口=

然後 睡到一半ˋˋ

突然聽到老師聲音=口=

冏~老師壓在我上面=口=

一直猛搖我  說 搞什麼~~ 這麼早就在睡覺=ˇ=

然後又起床哩=口=   等老師走後  繼續zZZ

後來睡睡睡  突然 快凌晨時   手機一直震動=口=

冏 嚇到  一堆人說 新年快樂@@

然後看完沒多久  一堆人來叫我們ˊˋ 

要跨年ˊˋ 嗚嗚      感覺都沒傻睡到ˋ  就又要離開溫暖的棉被ˊˋ

穿了外套ˇˇ  出去跨年ˇˇ 發覺剛開始不會很冷><

但ˋˋ發覺越來越冷...記憶中好像穿短褲的樣子=口=   受不了惹ˊˋˊˋˊˋ


後來 劍湖山那邊 煙火陸陸續續放出來哩~~

我們大喊 新年快樂  發覺 在遙遠的另一端  有人回應唷˙ˇ˙

我們兩隊人馬  就在那邊隔山對話˙ˇ˙

好好玩又好好笑~   

發覺 沒戴眼鏡  我看不到她煙火有傻形狀  總覺得 怎都長一樣=口=

覺得好想Zzzz  想說不好看ˋˋ8分鐘就這樣過哩˙ˇ˙

然後~我就趕緊回去躲在被窩哩>口<  但又被叫到客廳

但  他們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拿出一箱啤酒=口=

心想 挖哩 我不會喝ㄚ....

然後 慧說要去上廁所  我們就去哩

從坐位起來  兔兔他們就說  你們兩個要去哪@@?

就說 上廁所~~

然後他們就說不能偷跑@@  怕我們上玩人就沒再回去哩

然後我和我姐就在裡面 上廁所=ˇ=

冏  趁著他們   背對我們  趕緊溜到被窩裡去睡覺~~

可是他們電視和講話聲  都很大聲 搞得我睡不著ˊˋ

後來還是被要求說 喝一口啤酒就好~  發覺不好喝ˊˋ

沒多久 1點左右 就都去睡覺哩=口=

但 發覺 我躺那麼久 還是無法入眠ˊˋ

然後  大家還是都在聊天傻的

突然~~一顆橘子往我們這邊丟來  k到沒講話的人=ˇ=

冏@@  吵鬧很久後 終於大家都zZZZ















上一篇:突如其來的安檢ˇ

下一篇:升旗ˇˇ

ttt151280 2009-01-05 23:54:20

路人到此一遊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ˇ-ˇ 2009-01-06 17:50:58
dt87124 2009-01-02 16:09:45

撲!打的真長-3-

看的眼睛快脫窗啦

不過..真的好冷

版主回應
ㄑˇ 2009-01-02 16:15:48
g366s 2009-01-02 13:41:02

那你這天,因該過得很開心吧!!



欸ˋ真好˙ˇ˙



但還是祝你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還可以辣ˇˇ 呵呵-ˇ- 2009-01-02 13: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