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5:13:24×"呆琪"×

空虛到惹__))

昨天晚上媽出去找朋友玩惹ˇ爸出去和朋友喝酒惹吧ˇ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惹ˇ
晚上卻不知要幹麻ˇˇ
電腦玩到逆惹ˇ
電視轉到不想看惹ˇˇ
只好一個人出去走走
但是晚上1點多卻沒有什ㄇˇˇ
只好跑去商店買東西惹
回到家ˇˇ依然很安靜ˇˇ
只好去睡覺惹ˇ
結果媽咪3經半夜回到家ˇ
叫我開門ˇˇ吵到我睡覺惹ˇ後來又說要進去我房間拿東西
再次吵到我ˇˇ然後有點不耐的對他說ˇˇ
妳趕快出去拉ˇˇ後來媽對我說ˇ
你先睡覺沒關西ˇˇ我只好在次回他ˇˇ你快點出去拉>"<
之後他拿玩衣服ˇˇ跟我說晚安就出去摟ˇˇ
早上6點多ˇ我爸他們出團去玩ˇˇ我媽也有跟
恩亨ˇˇ去玩3天2夜
我叫我媽記得留錢給我ˇˇ恩亨ˇˇ
我依然項平常依樣ˇˇ睡到中午惹ˇ
我老姐早就回家惹ˇ
但是他又說要出去用頭髮ˇˇ很晚才會回家ˇˇ
我呢ˇˇ又是一個人在家惹ˇˇ
繼續看著我的電視ˇ
恩亨ˇˇ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ˇ
我要看的那一台電視ˇˇ
居然給我無訊號ˇˇ去你搭= =+
害我很無聊
只好拿著浴巾去洗澡惹
恩亨ˇˇ我洗玩早惹ˇˇ
包著浴巾打電腦= =|||
外面依然下著雨ˇˇ這時突然打起雷聲惹ˇ
好悶噢ˇˇ
這3天ˇˇ又剩我在家惹
雖然感覺很棒ˇˇ
但是___))突然空虛起來惹

摁亨

暑假__))就換我不在家惹ˇ
換我住外面惹
住到我高中畢業拔

要和大家見面的時間也沒惹ˇˇ
__應該拔))

以後會變的
會變的好忙碌__))
阿ˇˇ





外面ˇˇ
的雷聲ˇˇ更大聲惹ˇˇ






讓我更空虛惹ˇˇˇ






悶阿~~~~~~~~~





















埃~~


MY GOD 的  雨阿ˇ快點停ˇˇ















噢ˇˇˇ天阿













空虛的結束ˇˇ__))阿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