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1:40:42×"呆琪"×

最近似怎樣___))

摁亨_))

說真搭_自從畢業之後

每天都過的很無聊__除惹六ˋ日ˇ///ˇ

幾乎每天都過著同樣的日子

= =||


阿然後

最近的雨真的很大__還打雷

牚雨閃去買東西


結果勒__我的5分褲照樣全濕

回家被我爸媽笑= =

說我褲子怎麼都全濕掉惹


__還不是因為你叫我幫你買東西ˋˊ

聽說__這種雨會下一ㄍ禮拜

真ㄉ假的阿__))笑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_

發現鼻子怪怪的ˇˇ

好像感冒惹__

挖賽__連我都中蛋惹

真肆太帥惹______發Q


天阿~~



現在__
都ㄅ之要做蝦米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