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0:14:43×"呆琪"×

談論__))

今天去惹丹鳳國中
本來要買飲料給我表妹的
後來因為好像要老師帶才能進去ˇ
我就不去惹

然後我看看時間
差不多也是能人家商的主任要去我阿姨家談論惹
所以我就順便去我阿姨家惹
本來只想說直接回家的ˇˇ
但是我想再了解一下那邊的事情
呵呵

後來到惹我阿姨家
我媽早上就在我阿姨加等主任ㄖ
我就近去拉ˇ
就先看到主任惹ˇˇ
主任一眼就看出我是誰誰誰的女兒惹
QQ
那個主任還滿好聊的
也問惹他依些事情

1個月放4天假ㄝ
然後門禁是12點
上課的時間好像是下午4點到晚上9點
早上好像是在上班吧
我自己也搞不親楚惹= =
阿哈


反正呢ˇˇ
據我所知ˇˇ
暑假的某一天我和我表哥ˇˇ
就會被接走ㄖˇ
然後就開始在外面住宿惹
恩亨ˇˇ好期待新的生活

我也會努力學習的
因為聽說在公司的考試過關
會有放榮譽假ˇ1個禮拜呢ˇˇ
阿哈哈ˇˇ

我想要努力的試試看
也許我可以呢ˇˇ
搞不好我馬上就能晉級為設計師惹
阿哈哈__((做白日夢當中

哈哈

只希望接下來ˇ
我能工作順利摟


希望我能在往後3年
有個好結果



等到畢業ˇˇ
我再來開一間沙龍八
挖哈哈





接下來
玩的時間就會變少惹

要上班ˇˇ上課ˇˇ
宿舍又沒電腦ˇˇ也不能代筆電
降子要跑往咖ˇˇ
會很累吧ˇˇ
連上網ㄉ時間ˇˇ
都會變少ˇˇ
阿哈哈__))


不過也好ˇˇ
這樣我學習的東西ˇˇ因該比較多= =
阿哈阿哈



只是ˇˇ
讓我絕ㄉ悶得就是ˇ
家裡ㄉ人真ㄉ很ㄅ會挑時間ㄝˇ
偏偏挑我去學校住宿的時候
才安排要去香港玩
害我不能跟ˇˇ
而且還是去玩7天左右
我也很想去拉

老媽和主任還跟我說
學校每一年都會出國去玩ˇˇ
或是去哪去哪ㄉ

你們知道得嗎
意義不同阿

跟家人出去玩
才ㄅ會花到自己ㄉ錢= =
阿哈哈__))

跟朋友同事出去ˇˇ會花到自己ㄉ錢阿ˇ
= =

__好像越說越不孝惹= =))
阿哈哈ˇ///ˇ



很期待呢ˇˇ
期待高中生活ˇ
認識新的朋友
然後又有住宿= =

只是要適應一下ˇˇ
因為ˇˇ
我好像有床僻= =
不是自己的床ˇˇ
很難睡的著ㄉ


阿哈哈++__

反正
期待拉ˇˇ
希望我真ㄉ能適應在那邊學習
也能趕快晉級










努力拉ˇˇ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