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5:17:30╭☆小夾心﹏≠★

男孩女孩(六度連結)第五度

第五度

放學對學生來說是種解脫

這天男孩跟朋友們要去打籃球

在他們學校附近的全家買東西

女孩跟詩言一起進了全家

女孩鬧著男孩"我也要吃"

"我也要,我也要"詩言說著

男孩看著女孩沒說甚麼只是笑笑的

"你只買你的,我也要"女孩說著

"對嘛!我們也很餓耶"

男孩從口袋拿出錢給了女孩"你要吃甚麼拿去買,買完記得回家"

男孩轉身走出全家,女孩追了上去

"我開玩笑的,你拿回去"把錢拿給了男孩

"真的,不要"

"不要,掰掰"

"好吧!早點回家"男孩跟朋友走了

"差別待遇"詩言說著

"甚麼??"

"他只給你沒給我,埃.....人家沒人追只能羨慕了"

"甚麼阿??"

"早點回家"詩言學著男孩的語氣說著"看他擔心你"

"你想太多了"


第五度: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