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22:26:54╭☆小夾心﹏≠★

男孩女孩(六度連結)結局第六度

第六度

line.....

"救我......"女孩傳給男孩

"幹嘛!"男孩回著

"他又密我了"

"甘我甚麼是??自己想辦法"

"怎麼了?"

"沒阿!只是覺得我們當陌生吧!"

"為甚麼?"

"沒為甚麼"

女孩在這刻大哭了,她不懂發生甚麼事了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他們聊了好久很開信的掛電話沒想到今天男生說陌生人

丁....

男孩的朋友密了女孩

"怎麼了,你的文你在哭"

"他說當陌生人"

"她???"

女孩打著男孩的名子

"她不理你怎麼可能那天明明就很愛你"

"那天??"

"我們出去玩哪天"

"你看的出來??"

"恩恩...她在吃錯,你回她不要當陌生人"

"恩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當陌生人"女孩打給男孩

"那當甚麼??"

"你覺得我是甚麼??"

"女朋友"男孩回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說女朋友"女孩打著

"那你愛他嗎??好好想想喔!她是真的愛你"

"恩....我會好好想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陷入針扎.....

"你的頭髮好好玩"

"我要吃巧克力"

"回家小心"

"早點睡"

"別哭了"男孩的影子在女孩腦子裡浮現

"我.......喜歡你"女孩回著男孩的line

"真的??"

拎拎拎

"偎?'女孩說著

"你是說真的??"

"真的....我想很久了"

"我.......我其實那是整你不是告白"

"所以你不喜歡我??"女孩傷心地說

"不,,,,,我我我"

"等我下,我等等出門我要洗澡,晚點說"

"恩.好"


"我也喜歡你"女孩洗完看到LINE的第一句話

"你是說真的??"女孩問著

"這不能開玩笑......"

男孩女孩在2013\01\21再一起了

今天他們再一起581天....很快樂很幸福


好啦,各位讀著我說實話拉!它是我的故事

女孩是夾心

男孩是我的男朋友

把我們的故事送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