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8:54:44╭☆小夾心﹏≠★

男孩女孩(六度連結)第四度

第四度

"我好不聊"男孩的賴上出現了女孩傳的訊息
"0.0"男孩回傳
"我在顧哥哥的小孩,好無聊,陪我聊天"
"可是我在玩電腦"
"不管 你要陪我聊到我哥回來"
"那你給我 你的電話 我打給你"
"好"女孩打了一組電話給了男孩
拎拎拎......女孩的手機響了
"為"是男孩的聲音
「這是你的手機喔」
"對阿"
"你為甚麼顧小孩啊?"
「因為沒有顧他阿 只好我顧」
就這樣的男孩女孩聊了四個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拎拎拎..........
「為」
"你在幹嘛?"男孩說
「顧小孩阿」
"又顧"
「唉  沒辦法阿」
第二次的聊天 男孩女孩聊了四個小時


第四度: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