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5:01:32╭☆小夾心﹏≠★

心疼你的心疼(下)

夾心最近真的好累喔....ㄧ直抽空時間來想想後續......夾心在空閒時間再紙上編了一些....解果連男生都在看害我怕怕的畢竟有一點點18禁....害我原本想的內容都忘了((鄧文軒這是你害的

心疼你的心疼(下)

在ㄧ場熱鬧的簽唱會上每個人看似快樂旦並不是如此他的心中只浮現她的影子她的笑她地ㄧ切ㄧ切......突然一個載著帽子載著墨鏡默默的女孩混進粉絲中...安安靜靜的看著他.....這幾個月來她和他從不見面...應該說沒空見面...她的淚慢慢的留下.........

到了簽名時間...他免強的擠出笑容...當她拿她剛剛買的專輯給他簽時....他會發現嗎??.....他簽完名抬頭看看眼前的粉絲.....解果是她

_________________以下第一名稱是脩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場的簽唱會要開始的為甚麼我就是開心不起來.......那天的對話她顯然有點在敷延我

”脩...走吧!!要開始了”哥叫我就往舞臺上走去....說真的現在沒甚麼動力讓我去參加簽唱會....因為這幾個月我們沒見面嗎??我們的愛還存在著嗎??

看著台下的粉絲.....心情不像以往的演唱會....是因為你也在台上嗎??...........終於到了簽名了

我想還是看看粉絲吧.......os:「是你.....你在台下看著我們」我跟她握了手時我不想放手....我真的不想........ㄜ...不要走....當我要追她時下ㄧ個粉絲上來了

”是慈...”哥在我的耳裡說著”不能下台.....還有很多粉絲”哥把我叫住....要我繼續簽名.......

我對哥說:「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追她....哥這就交給你們了」

”恩.....去吧!!把她追回來”哥像是也懂我真的只想要她....但我能怎麼自私嗎??把這丟給哥...鐙...冥嗎??

”去吧!!交給我們”鐙好像也懂......「那我去了喔....」

”沒把她追回來你今天就不用回家了”哥笑著對我說.....拿起了麥克風對著所有粉絲說著”我們來聊一下天....好不好”然後我就往台下跑去...”脩有點事...我們聊ㄧ下天等他回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脩:「慈......」

慈回頭看了看:「脩...」

脩:「來看我們為甚麼....要躲起來」

慈:「我不想打饒你們阿...」

脩:「傻瓜.....跟我ㄧ起回去吧」

慈:「可是....」

脩:「沒有可是.....戒說我沒把妳追回來我就回不了家了耶」

慈:「啊??」

脩:「還是我今天住你家」把慈抱進懷裡

慈:「啊??我家...」

脩:「不歡迎阿...」

慈:「沒有....」

脩:「我開玩笑的」

”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等我們的愛重生 ”

她和他又見面了....這次的分離讓他們知道不想失去對方

 

抱歉後續有點爛....因為我真的忘了.....((鄧文軒是你害的.....你害我忘了後續

因為結局我不是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