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11:08╭☆小夾心﹏≠★

天使愛上惡魔的笑(超級番外篇)+18一點點

累累累~~今天陪我們班的壽星出去逛街....回來後累死了...好啦!!不多說....這篇番外篇是我們班幫我想的有點+18所以這是番外篇.....當然”天使愛上惡魔的笑”夾心還沒打所以你們可能不太只到...所以由夾心說明一下:李俊赫(男主角)任心涵(女主角)在一起了....但一些原因夾心要呼冷呼熱的感覺...他們給的意見是.......

 

番外篇:

俊赫大方的懶懶的坐在沙發上:「ㄟ....我要喝水」對著不遠處的心涵叫著

心涵:「好...好」忙著把水杯給了俊赫「水來了」

俊赫接了水杯喝了一口又吐了出來:「這麼燙....你還敢拿給我喝」

心涵:「對不起」連忙把水接了過來「我馬上換」

俊赫:「不用了」

心涵:「你....生氣了....對不起啦...我不是」「我沒生氣」一句話打斷了心涵要說的話...但這句話冷冷的一點也沒有溫度

到了晚上~~~

俊赫:「寶貝」一句甜甜的兩個字...嚇到了心涵「我幫你按摩」說完後....手不由自主幫心涵脫掉衣物也幫自己脫掉衣物.....輕輕的吻著心涵....男方把女方推到床上....之後不知不覺的”不通”的滑了進去

女方突然叫了一聲:「我忘了吃藥」(好色啊~~)

男方也叫了一聲:「我忘了帶!@#$」(大家知道吧!!夾心就不打了喔~~)

過不了多久......

又聽到了男方的叫聲:「怎麼會有血」看著床上的血

女方很直接說著:「我那個來你不知道嗎??」

男方:「早知道就不幫你按摩了」

(完)

 

阿~~~好色喔!!!我只能說珈珈她們夠了.......不是夾心邊的喔!!!((我沒這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