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34:35╭☆小夾心﹏≠★

心疼你的心疼(脩慈)上

心疼你的心疼...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是飛輪海的新歌吧....夾心只是想說編一個翻外篇....這篇不會像不可思議一樣那麼的.......以下是虛構

開始吧!!

”總是在夜裡深入想一個人  你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   如果說後悔可以傷一個人  我已經為你死掉 多少次了呢”

她走在一個黑暗又無人的冷靜的街上..想著那時他和她走在一個無人的街上...那時的她們只有在黑暗又無人的地方見面.....但現在呢??

慈:「為什麼以前跟脩走在這條街上我不覺得黑暗....但現在我ㄧ個人走在同一條上我會覺得無比的黑暗」沒有了他的陪半的她...是無比的寂寞

這時的他呢??

戒:「好累喔!!」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脩os:「沒有我的陪伴妳還是一樣走在無人的街上嗎??」走在街上是她和他最愛做的是.....但現在的轉變是因為要從前幾個月說起

”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  那是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   只不過這一個世上 沒有一本  能夠教我們如何 相愛的手冊   你的淚痕 你默默忍耐過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慈:「脩..終極三國終於殺青了耶....」

脩:「是阿...慈我可能以後不能跟你像現在一樣陪你走在無人的街上了」

慈:「為甚麼....不是說好了嗎??還是....」

脩:「慈你聽我說....是因為東城衛要出專輯了....我要編歌...以外還要制作CD....還要拍新戲...所以我以後可能沒那麼多時間了」(新戲...夾心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所以夾心不打甚麼戲了)

慈:「所以我.....耽誤了你嘛」

脩:「沒有....我在怎麼累也要陪妳走阿!!但我真的會很忙」

慈:「那你還會陪我走嘛??」

脩:「可能不能每一天....」不過後來的幾天因為工作的關西...他都累到一回家洗完澡後就”碰”的ㄧ聲倒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鐙:「脩....你不用去陪沛慈嗎??」

冥:「是阿....自從上次三國展後你們沒有再見面了耶.....」

脩:「我.......」

戒:「別再讓四年前的歷史重演喔」(四年前的歷史是”在你離開那一天”來源的故事)脩看向自己的哥哥不懂為甚麼他要提起四年前的事來糗他「ㄜ.....抱歉喔!!」

脩:「她應該回去了吧」

鐙:「你有知道了喔....」

脩:「我猜的.....」

鐙:「打電話看看吧....」脩拿起了手機打給了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接起了電話

脩:「你還在走嗎??」溫柔的語氣是她好久沒聽到地

慈:「我準備要回去了」她知道他累了...她不希望他累了還來陪她

脩:「要我去載你嗎??」他還是想陪著她

慈:「不用了.....你很累了吧....早點休息」她心疼他怎麼的累

脩:「真的嗎??」os:「我要的不是你的心疼....我要的是把你抱在懷裡」

慈:「真的啦!!你早點休息喔....」

脩:「好吧....88」

慈:「88」

她的心疼....讓他覺得好苦....她和他暫時還是不能見面.......

 

 

等待下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