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8:03:39╭☆小夾心﹏≠★

不可思議的秘密~~番外篇(下)

十年後我編完了....上一篇的番外篇好笑吧~~十年後的笑點有一點不好笑但我盡量讓它好好點

番外篇(下)

在一個安詳的咖啡店裡....一些店員開心的聊這.....”叮~~叮”....兩個男孩走進...不要懷疑那個是脩和他的愛妻......a  chord   而a  chord手中抱這他們”領養的小孩”.....

甲店員:「那不是脩和a  chord」

乙店員:「他們不是在十年前一起退團...」

丙店員:「聽說他們結婚了....」(這幾位沒看到當年的電視和報紙)

丁店員:「他們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退團的嗎....」

”叮~叮~”走進了兩個女生....那兩個女的是誰這各位知道吧....其中一位還抱這小孩

甲店員:「是他們嗎....」

乙店員:「他們好正喔.....」

甲店員:「脩....哪個女生這麼有福氣跟你結婚....那個女生一定很幸福」走向脩....看這脩說這....而脩是笑了笑轉頭看了看a  chord...則a  chord是臉紅的把手鞠起來...

乙店員:「a  chord等一下啦...我們在問的是脩也....」

丙店員:「對阿.....哪個女生是誰阿.....是他們倆個其中一個嗎......」脩走向a  chord把手放在a  chord的肩膀上...用一個放電的眼神看這a  chord...而a  chord卻是臉更紅

a  chord:『脩你這樣看我....我會害羞....這樣的你好帥喔....我好像更愛你了』(我快吐了...誰來救夾心阿~~)

脩:「怎麼了看入神了阿~~」小聲的在a  chord的耳邊說....

a  chord:「這樣的你好帥喔....」(這句是真的因為脩真的很帥...但是a  chord說的會讓人想吐...)

脩:「傻瓜.....」點了點a  chord的鼻子....

甲店員:「脩你和a  chord向兄弟一樣親我們知道阿....但先跟我們說那兩個女生是誰.....」

丁店員:「想也知道是...那兩個女生了...還問」看向香寒....「對不對」香把手上的小孩放在店員的手上....

香:「寒~~」把寒的手牽了起來「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雖然大家都說我跟脩是一隊的...但是我還是最愛你了....」

寒:「阿香....」看這阿香情不自境的親了阿香的唇一下

店員:『這兩位是同性戀......』

丁店員:「不是你們那是誰阿......」

甲店員:「對ㄚ是誰....脩是誰...」

脩:「還看不夠喔.....都看不膩阿....」笑笑的看這a  chord

a  chord:「誰叫你要長的這麼帥......所以看不膩阿.....」

脩:「你喔....」把a  chord手上的小孩放了下來...把雙手放在a  chord的腰上...深情款款的看這a  chord.....a  chord也很順的手放在脩的腰上....越看越入神....這時脩受不了...也控自不住....很深情很深情的把自己的唇放在a  chord的唇上.....越親越火熱.....都停不下來...

店員們則是傻眼了.....全都受不了這個事實....暈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店長走了出來:「抱歉各位...今天店員們都不舒服....所以今天要提早收工....請各位離開......」

從此這家店在也沒開過了.....為什麼....因為老闆被閃光閃瞎了.....而且老闆也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所以瘋了.....店員們受到太到的赤激變成了神經病.....(完)

 

我快吐了....你們呢....我真的變的瘋瘋的夾心了啦><...討厭我變瘋子了....一早就是瘋子0.0....艾~~我真的沒救了....><

佳諺 2010-09-11 17:17:07

我看完了,但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噁心
哈哈!

版主回應
是喔...... 2010-09-12 13:14:39
小噯 2010-07-29 13:26:31

頭香頭相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真的快吐了...
我真的不知我的腦袋怎麼了...
手就一直打一直打...停不下啦...就打了這些讓人想吐的文
2010-07-29 14: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