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44:24筱晴 `

結果03,

『早安!』我一如往常,六點多就起床了,雖然很想睡,可是還是梳洗完後就背上書包-出門

『早啊!今天我又比較早囉!』打開教室的門,我聽見

『吼!你就不能晚一點噢!!沒事那麼早。』我說,慢慢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

『哈哈,明明就你自己太慢?不是嘛!!』雪說,他拿起課本

『算!掰掰~我要去便所!』我起身走出教室

碰…撞到人了

『痛、痛…』我撞到人…自己又沒站穩,就跌坐在地上了

『對不起。』一個男孩,馬上說抱歉,雖然是我撞到他

『我、我才要說抱歉!對不起…那麼粗心。』我從第上爬了起來,拍拍髒掉的裙子

『沒關係。』他很有禮貌的說沒關係,轉身回自己的位子

『呼…該死,誰不撞偏偏撞到他。』我自言自語,走進廁所

碰。又撞到了

『啊!你怎麼在這?』我嚇到,回過神來問雪

『欸。小姐,我站在這很久了耶!你有沒有注意啊?』雪敲了敲我的頭

『有、有啊!』好吧,我回答的很心虛

『還有勒!你不會為了剛剛那件事失神吧…』雪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是。』我很誠實…沒有說謊

『天阿,你真的很喜歡芯耶。』雪說著,我記得沒錯…他跟辰芯好像很好

『我不確定拉,只是…』我說話開始結巴,斷斷續續

『只是?』雪用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對著我說話

『好啦,我喜歡他就是了。』我終於說出來了

『雪~』遠處,一個男孩子走過來

『?』我疑惑的看著雪,雪沒說話,只是對我吐了吐舌頭

『他不是…9班的?』我還是很疑惑,又問了問雪

『對!我…』雪沒說完

『你們不會…』我猜,他們八成在交往了

『對拉…』雪的臉上多了淡淡的紅色

『後…』我看著雪走向9班男生的身旁,不禁羨慕了起來

『好啦,那一邊我幫你搞定!』雪笑了笑,說完話,轉身又回到男孩旁邊

『?』我疑惑,常常不懂雪在說什麼

就這樣…一整天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下課都看不到雪,只見他上課匆匆忙忙跑上樓

『欸,你昨天是去哪?』我拍拍雪的肩膀,問他

『去…去…』雪說話結結巴巴

『好了,你不用說…我懂。』反正八成去約會…問了,只是讓自己更羨慕

『王晨依。』我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辰芯

『?』雪轉頭過去,看了看辰芯

『你過來一下。』辰芯說,跟雪揮了揮手

過了十分鐘後,我看見雪跟晨芯一起回到教室,說不忌妒…是騙人的,可是雪他又不喜歡晨芯…唉唷,算了

『彩。下課有空吧?』雪回到教室看見我第一句話

『摁,一直都很有空,不像某人阿,很忙的!』我故意用諷刺的語氣說了說雪

『吼,再過不久,你就跟我一樣忙了啦!』雪說,他還是一樣不說重點,讓人很好奇

『?』我還是用著疑惑的臉看著雪

因為雪的幾個字,我整節課都沒在聽,要是這次考不好,我一定要叫他請吃飯!

『痾…不好意思…可以請你過來嗎?』下課,一個男孩拍拍我的肩膀,讓我很驚訝

『可、可以。』天阿…晨芯怎麼會找我說話

『這個給你,請收下。』晨芯把東西遞給我,是一封信

『好、好。請問這是?』怪了,我講話突然這麼有禮貌啊?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痾…看了就知道了…』我第一次看見晨芯這麼害羞

『摁、摁,現在可以看嗎?』我把信拿起來,剛想拆開

『痾…你先看吧,好了在說。』晨芯轉過頭,我似乎看見…他臉上有著淡淡的緋紅色

『我、我可以嗎?』我看完信,走向晨芯身旁,我問

『我先問你的,怎麼不可以…』晨芯臉上還是紅紅的,比平常的他,更可愛了

信上只寫了幾個字

能跟我交往嘛?

『謝謝!』我很高興,忘了自己才剛跟他進一步發展,馬上抱著他

『唔。』他雙手舉的很高,不知道該不該放輕鬆來抱著我

我抱的很緊很緊,根本不像是剛剛害羞的樣子

終於,他放下了雙手,輕輕的抱著我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在一起了,好久好久好久

到現在,我們也都還在一起,相愛著









































YA!不用懷疑,我打完了(笑

他在回想,回想!所以比較簡單嘛(藉口!

因為回想,所以芯跟彩的經過,我給他偷偷省略掉!

好吧,雖然那裡很重要=_____=”

我錯了,我會改進=口=

好吧,真的,我很混…可是突然發現,文章不好打噢!!

最近都在看書(才怪)好吧,我在偷懶

可是不像老公那篇,打的不算困難,

我覺得那篇是因為靈感吧!

有靈感,很輕鬆呢,我覺得

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滿難的

我覺得太久沒打文章,都打日記

滿對不起別人的,雖然打了也很對不起別人

他們會傷害眼睛搭ˊ口ˋ

好吧,廢話就這樣,有看的:)

我要說謝謝~沒有看的ˊ口ˋ

好吧,你要保護眼睛,我沒話說(笑

上一篇:結果02,

下一篇:是命令嘛01,

赤木芽 2007-10-10 15:28:14

恭喜恭喜結束了ˇˇ
可是芯也太害羞了吧@///@真是好吃樣ˇˇ(錯

加油嘎ˇ讀書就去吧ˋ放著報台一下他不會爛啦(甩手(被巴

版主回應
謝謝:)
哈哈,對阿XDD
撲,吃掉吧!撲倒(奸笑

說實在,我很不喜歡看書
反正立志讀私立(踹,
我不想把很多很多時間話在看書上
我寧願去學學一些專長:)
哈哈,我不會讓他濫的(?!
XDD

還有阿,謝謝芽:)
每次都你在支持我(泣
2007-10-11 17: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