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8:10:22筱晴 `

結果02,

『雪!』我走向校門口的時候,看見熟悉的背影,大叫著

『押?』雪嚇到,向後退了幾步

『什、什麼啦?』雪吼著,把書包甩向我

『哈哈,沒有拉…只是想說要不要一起走。』我撘著雪的肩膀,向男孩子一樣的方式

『好阿,可是…前提,你的手~』雪拍了拍我的手,要我拿掉

『吼~』我露出失望的表情,當然…不是真的失望

『去去。很難走路耶!』雪自己先偷跑,沒有等我

『吼~都不等我!』我追上雪,雖然樓梯不能跑…

『呿。我腳長嘛!走的總是比較快!』事實上,我跟雪差不多高,可是!他總是喜歡說我走路慢

『吼!沒事走那麼快!』我總算跟雪的腳步一樣快了

『哈哈,第一節體育課?』雪問我,腳步沒停下來

『蛤?是噢!』體育課老師總是很龜毛,要我們提早下去,遲到了還會罵

『先跑啊!』雪推了推我,兩人就在狹窄的樓梯上飛奔著

『呼…呼…呼…』我跟雪終於到教室了

『你們,遲到了…』教室傳來一個男孩的聲音

『唔?』我抬頭,雪還在喘氣

『他們下去了?』雪慢半拍的把頭抬起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摁…不過剛下去而已。』男還接著說,話中似乎要叫我們快點下去,或許趕的上

『好,謝了!』雪跟我丟下書包,往樓下衝

『你有沒有看到?』我邊跑邊說著

『?那男的,你隔壁?』雪沒轉向我,只是不停的往下跑

『對,很帥,可是…他怎麼不用上?』我疑惑的問著,腳還是不停的跑著

『還好,九班的帥一點!他值日生吧,不是都要留人下來?』雪還是很喜歡九班的

『摁,好啦,九班最帥了,好不好?』終於,到了一樓…感覺很漫長耶,這段路

『很好。』雪張望著,尋找老師的蹤影

砰~

『痛、痛啊!』我跟雪都被k了一下…

『你們,怎麼遲到?』老師左手叉腰,右手拿著剛剛敲我們頭的本子

『痾…』我跟雪都不知道怎麼答,就痾了一聲

『…很好,說不出理由,去跑兩圈。』老師說著,似乎很心情很好…

『呿,他都這樣…氣死我了!』我很不爽…因為要又跑了,何況…今天很熱

『好啦好啦,跑吧。』雪不向之前那樣-不爽,每次只要被罰,照理說,他會生氣吧

『摁?雪,你好像很高興?』我看著滿臉笑容的雪問

『蛤,有嗎?』雪還是笑咪咪的

『有阿,白痴都知道你在笑…』我直說

碰…

『痛、痛…痛死人了!』雪撞到人了,坐在地板上哭喊著

『誰叫你跑步笑咪咪的?不看正前方?』我停下腳步,看著坐在地板上不起來的雪

『抱、抱歉…你沒事吧?』一個男孩子說話,我覺得他還滿眼熟的…

『摁…怎麼可能沒事啊?都流血了。』雪指著剛剛腳上受傷的部份

『抱歉噢…我背你去健康中心好嗎?』男孩緊張的問著雪,不停的道歉

『…』雪沒說話,只是抬起了頭望著男孩

『抱、抱歉,其實沒怎麼樣啦!用口水弄一弄就好了。』雪看見男孩,緊張的站起來

『痛、痛。』雪才剛要站起來,又馬上跌坐下去

『很嚴重吧,來。我背你去吧!』男孩很主動的蹲了下去,頓在雪的面前

『唔…沒、沒關係。真的沒事啦!我叫薇陪我就好了!』雪急忙說著,臉頰有著淡淡的緋紅色

『不要說話,上來。』男孩直說,不想在等雪回答了,直接抱著雪

『唔…』雪沒有在說什麼,只是靜靜的

『雪,我跟老師說噢。』我喊著

『謝謝你。』男孩回話

我轉身。

『啊!我想到了~他九班的嘛!』我慢慢走向老師的時候才想起,那張臉孔

『喔呵呵,難怪雪他會害羞嘛~』我偷笑,小跑步的跑向老師

『老師,王依晨,他跌倒,腳流血,已有人送他去健康中心了。』我的語氣,好像沒有高低起伏

『…噢。』老師沒說什麼,自己轉身就走

噹噹噹噹~下課

『下課。』老師說了兩個字,全班跳了起來。

我走往健康中心的路上,正要去找雪,聽見

『摁…』

『抱、抱歉。』

『沒關係,來吧。就算會痛…我忍著。』

『摁,那我不客氣了。』

『摁…痛。』

『那…那算了吧…』

『不、不行。』

『可是流血了,還要繼續?』

『摁…本來就會流血,不是嗎?』

『那我繼續噢,會痛要說,我動慢一點。』

碰~我衝了進去

『你、你在幹什麼?』我撞開門,衝了進去

『蛤、蛤?』男孩愣住,手拿著衛生紙

『你、你對雪做什麼阿?』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蛤、蛤?』男孩還是愣住

『薇,你在幹嘛?小聲點,等等別人以為怎麼了。』雪害羞的說著

『沒有怎麼了嗎?』我靠著牆壁站著

『你想什麼啊?我幫雪擦藥阿,不擦怎麼會好?』男孩終於反應清醒了

『痾、痾…』換我愣住了,我呆在那

『薇,你到底在幹嗎?』雪不好意思的說著

『抱、抱歉拉…』我低下頭,臉燙燙的

『吼,拿你沒辦法…』雪抽了張衛生紙,擦擦傷口上的血

『對不起拉,我先上去了…』我得趕快離開這,真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吼,好啦…』雪沒有抬起頭,繼續擦上口上的血

轉身,我上樓

『抱歉哦…他就是這樣。』雪笑著說

『沒關係。』男孩不計較

『擦好了,要我背你上樓嗎?』男孩貼心的問

『沒關係。』雪笑著

『摁,我先走了哦。』男孩站了起來,屁股離開椅子

『摁、摁,謝謝…』雪揮揮手,向男孩說再見

上一篇:結果01,

下一篇:結果03,

赤木芽 2007-10-04 23:33:00

我笑了XD
很可愛呢ˇˇ

啊嗯?是以第一人稱敘述他人的愛情ˇˇ?!
是?否?
阿恩ˇ好新穎ˇˇ
晴晴大人加油呢!!!(大拇指^ˇ^b)

版主回應
XDDD
很可愛啊?!(笑

摁阿,我忘記之前有沒有試過這樣寫
:)
你們喜歡就好啦:)
2007-10-06 20: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