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4:17:14啊飄飄 ♥

飄飄‵ 排行榜。

  

   咩咩‵ 妳是我的最愛。妳很正嘎.

   不點‵ 妳很可愛。我很愛妳.

   牛奶‵ 妳超正的。07/12/24我們的紀念日.

   小潔‵ 你很溫柔。看到機會要把握住.

   李維‵ 我很愛伱。07/11/18我們的紀念日.

   大餅‵ 妳很可愛。忘不了妳.

   阿顥‵ 伱很帥氣。我永遠的小主人.

   豬豬‵ 飄好麻吉。永遠的朋友.

   梅子‵ 有事情找妳。妳很夠朋友.

   重源‵ 你跑到好遠的地方。快點回來嘎.

   凱哥‵ 伱變帥了。永遠的兄妹.

   小肯‵ 伱人很好。永遠的小弟.

   小捌‵ 你很愛我。我更愛妳.

   笨嘉‵ 飄飄會一直愛你。你很可愛嘎.

   芽咩‵ 我親愛的好老婆。你很愛笑.

   裕翔‵ 你對我很好。但我承受不住.

   鳥憨‵ 你都不回來。我好想你.

   薇真‵ 伱超可愛。不要想太多嘎.

   粉圓‵ 我的好老婆。你太傻了.

   柴魚‵ 快點叫我大嫂。哈哈.

   茶喵‵ 你人可愛對我很好。你也可以很幸福嘎.

   皓文‵ 我要吃巧克力。嘿嘿嘿.

   野獸‵ 怎麼不常說話了。下次在來聊天吧.

   王子‵ 不要滿腦子都是交女朋友。丙級考試加油.

   哲瑋‵ 你一直欺負我。上班加油嘎.

   王牌‵ 籃球要強一點。不要只會欺負小朋友.

   呆珊‵ 飄的好姊接。要開心嘎.

   阿勝‵ 永遠的麻吉嘎。你變很多.

   亞潔‵ 我們很要好。常打給我唷.

   蚊子‵ 謝謝你的午餐。哈哈.

   毓倫‵ 說好了永遠的知心朋友。嘻嘻.

   小沃‵ 我的好弟弟。飄飄很愛伱.

   尉慈‵ 我的好老婆。我永遠的愛.

   念慈‵ 我的老婆。要幸福嘎.

   蘑菇‵ 我的好蘑菇。互相依靠我愛你.

   思皮‵ 你對我很好。我的好姊接.

   鳳梨‵ 你對我還不錯。要加油嘎.

   昱婷‵ 你上次心情不好我沒安慰你對不起。要開心呢.
 
   豆豆‵ 我的好老婆。飄飄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喵咪‵ 你對我不錯。飄很喜歡你.

   小葉‵ 你是飄的好爸爸。飄很愛你嘎.

   阿花‵ 好久不見。是否記得你這個妹咩.

   阿佩‵ 很可愛的老婆。很多人愛.

   佳蘊‵ 要幸福嘿。跟你的關係非淺.

   猴子‵ 我的好小弟。不要在做壞事了.

   熊貓‵ 你對我很好唷。我永遠愛你好老婆.

   唯誠‵ 謝謝你一直借我手機嘎。好麻吉.

   大亨‵ 謝謝你的史努比。有時間一起打球.

   金輝‵ 我的好小弟。要幸福唷.

   阿鬼‵ 一直被欺負。哈哈.

   恩惠‵ 我的乖女兒。我很愛你嘎.

   薇穎‵ 好久不見。飄很想你嘎.

   念祖‵ 你對我的好。我接受不了.

   宇平‵ 你很喜歡欺負飄飄。不過很好玩.

   小美‵ 我不是發票。飄很關心你.

   阿偉‵ 要幸福嘎。籃球加油嘎.

   小白‵ 我的好哥哥。飄很愛你嘎.

   小漠‵ 飄的好老婆。飄超愛你.

   一翔‵ 你人很好。但你的真命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