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3:21◤北鼻妞妞◢

如果我是男生

每天只要一到下課,男生總是會飛奔出去操場打「躲避球」,回來時總是汗流浹背的,但是看他們臉上還掛著快樂的微笑,這,總是令我好羨慕。但是,如果換成女生,每一節下課,都跑到操場上打躲避球,回來又氣喘如牛,那麼,我們一定會被他們說是「男人婆」啦!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可以當一位幫忙救人、消防工作的──消防員,每當看到一場場悲劇發生時,總是讓我們的心靈又是悲傷又是痛苦,因為,要是一場悲劇發生,就會有數條即將開始的小生命,就這樣的離去,因此,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要當一位消防員,把那些小生命,救起來。
  雖然當男生,可以做得事很多,但是如果我們真的當上男生,以後,就不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女生可以煮出可口美味的山珍海味,而男生卻常束手無策。
  當男生的確非常好!但是當女生也還不賴啊!我覺得珍惜自己的現在才是最美好地!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上帝給家人,最美好的禮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