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4:23◤北鼻妞妞◢

感冒

冷風呼呼的吹,白雪緩緩的下。啊!冬天的腳步近了,而我的鼻涕也緩緩的流出來,是不是感冒了?
有一天,我們要上體育課,天氣冷颼颼,「低溫特報」不斷在傳播媒體報導,而我卻毫不猶豫的脫下長袖,冷鋒好似一把利刀般,不斷的迎面撲打,不僅讓我們起雞皮疙瘩,更讓我連打噴嚏。回到家後,媽媽一再叮嚀我多穿幾件衣服,但我仍是左耳進,右耳出,不理不采的,把媽媽氣得臉像關公似的。
過了幾天,我開始不舒服了,發燒也接踵而來,我感冒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帶我去看醫生,幫我餵藥,蓋被子。躺在暖暖的被窩裡,心理真是慚愧。「對不起!媽媽,我以後會照顧自己!」我心中不斷叫著。
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多穿衣服,聽大人的話,就不易感冒了,這也是我這次感冒的一個收穫。

上一篇:如果我是男生

下一篇:100格愛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