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53:40★ 穎匠┐* 空葆♥↗°

在那個班上 ,,﹡ 

 *  










   最近 , 吵架、
   上星期有想到,
   跟那個吵一陣子的合ˇ
   只是 , 突然覺得
   最近的我 似乎很亂ˇ
   亂了腳步亂了思緒。











   是阿 ˇ
   
   為什麼會那樣 ?
   
   太多事你們不懂ˇ
   
   所以你們會覺得沒必要那樣,
   
   是阿ˋ 沒必要的 ﹡
   
   只是,你們清楚他的為人了麻?
   
   
















   這陣子,變了"
   
   可以的話,想逃離班上一陣子。
  
   看能不能回復到以前。

   

   假如不行, 嗯 ˇ 我董 ﹡


   






































  知道我個性的人,
  都會清楚ˇ 
  我要是看到公幹對象
  都是直接罵出來 " 
  假如因為他真的吵了﹋ 認了、
  ︿   ︿
    _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就這樣 ..   沒完沒了 =  =ˇ
















 



















  那個 .. 
  吵一陣子的你 ,
  我們見面 ﹋ 可以說話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