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53:07★ 穎匠┐* 空葆♥↗°

基測第一天 ♥175





昨晚四點多睡,
埠到一個小時就起床=  =ˇ
因為跟C G 約五點半ˇ !
呼 >  <  !
噢噢噢ˇ 好累好累好累 整個快掛掉ˇ













用好到六點半了 嘻嘻ˇ
抱歉阿ˇ 讓你們久等 :)








到早餐店,嗯ˇ
枚什麼胃口ˇ
但還是吃ˇ
怕到那裡肚子餓 ><
一下下,♥他就上來拉 :)
呵呵ˇ ♥你看到來有些累ˇ ?
嗯 ﹋ 我知道什麼事ˇ
但♥你跟我說; 不要問。
這我就董了ˇ !
♥你依然違約 對拔?
︿  ︿ 我董 !













七點二十了ˇ 準備出發摟,
到蘭女ˇ 整個好熱芽 ><
噢噢ˇ  !!
一直流汗ˊ  ˋ
還有心情唸書麻 ?







第一節考英文ˇ
嗯 ~ 嗯 ~ 應該還可以。



每節寫完就睡了 =  =ˇ
很痛苦耶ˇ
每次寫幾題ˊ 眼睛就閉起來 ~"~
還要免強張開繼續寫ˇ 又閉起來ˊ
快撐死  ︿︿  哈哈ˇ






撐到中午 ﹋  倫,雨 有來耶ˇ
嘻嘻ˇ 他們買飲料給我ˇ 還陪我們去吃中餐ˇ 哈哈
整個很好玩ˊ  謝謝你們來陪我唷 ︿︿" 棒ˇ






聊到快兩點了 ︿︿
準備進去ˋ  嘻嘻!





考考考ˇ  噢ˋˋˋ 很熱 XD
呵呵ˇˇ !








今天熬過ˋ 還有明天 ! 哈ˇˇ
加油拉 !!!!!
































放學去講一些事情,
你要董,我們這幾個是把你當妹妹才會那樣。
假如枚把你當妹妹,你要做什麼都不關我們的事ˋ
我想ˇ 你自己要檢點一下ˋ
別到時候 , 讓我冷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