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6:11:08★ 穎匠┐* 空葆♥↗°

謝謝你們喏 朋友們、

有你們這群朋友的關心﹋真的 ..夠了。

謝謝 ﹋ 我真的很開心 。



嘉 叫 TACO 小GAY 小弟

丁驊 阿跳 阿嬤 小嚴 小幹 呆

媛 婷 瑜  ... 等。





謝謝你們的安慰和關心

我感受到了 :) 謝謝。





昨天和今天有你們的陪伴﹋

我好了許多 :)















還有昨天芽‵

親愛的呆 一直提供我衛生紙噢?

哈哈 __ 真可愛。





















今天的我 ﹋ 

心情一樣很不平穩。

想很多 ,後來才發現我不能在那樣下去

每想到一次 ‵ 就會更難過 ;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那麼『深』

『深』到 ﹋ 每次想到就會痛、

如果可以 .. *  消失 _、 ?

︿_________︿"

親愛的說 ,, 我不能這麼傻 @ˇ@

嘻嘻 ,,     :(









































































拜託你 "

假如是故意的 ..

那就親口跟我說,

別用做的 ; 我很難過。































































我承受不起 。

































































今天違背了答應你的事。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了 ... 













>__< 


上一篇:整個快爆炸 :)

下一篇:G〞生日!

傻穎回ˇ 2008-04-19 16:15:38

謝謝 ︿︿ "
我知道ˇ 有你們的陪伴"
而你們也沒離開過 對吧?
:)

珮瑜 2008-04-19 16:15:13

加油&quot
堅強一點...

即使你沒有他..
但你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阿&quot
有我們在你身邊 我們會替你加油得
你難過時我們也會安慰你..
儘管你要做什麼事..我們都會在一旁支持你的

加油.........^______^*

傻穎回 2008-04-19 16:14:50

嘻嘻 :)
親愛淂 我會聽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