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55:08★ 穎匠┐* 空葆♥↗°

G〞生日!


今天11:11 G打給我‵

嗯 , 用好差不多了 ˇ

11點四十幾就到宜蘭火車站拉 ˇ

呵呵,我就去載他摟 :)



我們先到書局買東西 ,,

買好再我家用一用 就準備出門拉;;

快要一點了 我們去南管找小嚴 "

打撞球 ,, 消消暑 ?  哈哈  xD

打芽打‵ 阿潘跟小頭來了 :)

之後ˋ 我和小G就先走啦!

我們去國手找小C :)

討論了一下 ﹋

就先去國手打撞球 :)  ㄏㄏ!

打打打 ﹋

兩點三十幾了 我和G先走 :)

因為我們說好要去 ~ ~ 一個地方。



〝東西〞買一買 我們就去社福 .. 呼‵

訴苦很多很多很多 ,,

而我們兩個 ﹋ " 呵呵‵

也哭很多 喝很多 :)

超酣的  嘻嘻 :) 













三點多了 ,, 我和G就去麥當當 :)

吃東西噢 ?  哈‵ 

小嚴已經在那邊等我們拉 :) 真快@ˇ@

吃好 ... 快四點唷 ? 忘了 ﹋ xD

我們就去夜市龍貓夾娃娃 :)  嘻嘻嘻!







晃了一下ˋ 就去小公園小CC他們了 ,,

挖 .. 狠刺激 哈哈!

因為他們一大群人已經在那邊StAndBy﹑好了 

G蒙上眼睛 ,, 我們趕著點玩蠟燭 !!!

聽說100根 :)  顆顆 ﹡



有蛋糕 項鍊 戒指 大娃娃 小雞 卡片 .. 等。

呵呵‵ 小g生日快樂芽 :)  棒棒棒ˇ









還被用一大堆奶油再臉上 @ˇ@

真的 .. 好恐怖 哈哈!











high了一下 :)   超好玩的‵































-------------------







今天一整天都跟G講話 ,,

我們的 .. XX路 >> 真的好像噢。

撲 >> 一點都不好 >M< 很可憐 !!!

別想太多拉 >> 知道麻?  :)





























































阿珮珮阿‵   你去基隆

拋棄我一個人在家ˇ

我好可憐歐 >m<"  嗚嗚嗚ˇ

















































今天我們吉哥哥都在家睡覺齁?

電話都沒接 ...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