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6:00:00姬 x 妍卉

【自創】若是今生不能相愛… 04

 抵達醫院後,雨潔被送進手術室,同時我也收到香苗傳來的訊息──是錄取的喜訊,這是很令人高興的事,但我同時也有掛心的事。

 我回傳簡訊給香苗,除了恭喜她錄取,也告訴她『我有個朋友出了車禍,現在在急救,我人待在醫院』,但我要她先回去休息而不是來醫院找我。

 

 我一個人坐在手術室外,焦急、不安,但我只能祈禱,祈禱雨潔平安無事。

 幾個小時過去了,手術室的燈熄滅,一位醫師走了出來。

 「請問姬雨潔的家屬在嗎?」

 「我是。」

 「她沒有生命危險了,但還不知道何時會醒來,有可能明天就醒了,但也有可能不會醒來,你要有心理準備」

 

 後來,我幫雨潔辦了住院手續,也到她公司幫她請了假,沒想到她和香苗的公司是同一間

 

 「欸~妳們看,那個是不是雨潔的男朋友啊?」

 「不是啦!那個人是余香苗的男朋友啊!」

 「但他好像是來幫雨潔請假的欸!」

 「話說雨潔竟然出車禍,真令人難過」

 茶水間的八卦閒語我不是沒聽說過,但話題圍繞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倒是第一次體會,感覺真是不太舒服啊。

 

 

 處理好雨潔的事情後,我一個人回到住處,思考著以後該如何是好,然後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是香苗下班回來時,一看到我,她就開始哭了。

 她告訴我今天上班時被同事欺負,那些同事都說雨潔是因為她才出車禍的,對她各種謾罵、不屑。

 「這些日子低調一點,忍一段時間,之後大家就會淡忘了」我這樣跟她說。

 

 香苗的苦日子已經持續了一週,而我們也在今天起了爭執。

 「我離職了」她這麼說。

 「為什麼?」這是她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有多少人想進這間公司。

 「我在也無法忍受那些人的眼光了!說到底都是那個女人的錯!姬雨潔那個女人──」

 『啪──』巴掌聲響亮的回蕩在我們之間,

 「你林宇揚!你竟敢打我?為了那個女人?」

 「抱歉

 「我要跟你分手!」

 「……」相較於香苗的怒氣,我很冷靜,異常的冷靜。

 「我知道了,分手吧。明天之前我會把東西都搬出去」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搬離香苗的屋子、搬到雨潔的家裡。

 

 - - - - - - - - 姬 x 語錄

嗯! 宇揚跟香苗分手了~

那宇揚跟雨潔的結局又會如何呢?

是HE或是BE? (第一集好像有說過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