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2:00:00姬 x 妍卉

【自創】若是今生不能相愛… 03

 這一天,我又遇見了雨潔,那個可愛的女孩,我在她身後小小捉弄她一下,她的反應還是一樣可愛。

 

 「嗨~」我笑著向她打招呼,記得她說過喜歡我的笑容。

 「上班偷閒囉~」她笑著回應我,其實我也很喜歡她的笑容。

 「想不到我們雨潔妹妹也會有上班偷閒的時候啊~」我用手揉揉雨潔的頭髮,她的頭髮也比那時長了很多。

 「那你又怎麼會在這呢?」雨潔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在期待什麼。

 「因為妳在這」我回應。

 「敷衍」她嘟著嘴似乎是對我的回答不滿意,呵呵,真的好可愛。

 「呵呵~乖啦~其實我女友在對面公司面試,我在這裡等她,剛好看到妳」

 

 「你有女朋友了?什麼時候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雨潔好像在發抖,說話的語調聽起來也有些顫抖。

 「嗯大約一年前吧~」

 

 

 「那我呢?」

 「我們認識這麼久,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我愣住了,沒想到雨潔會這樣問我

 

 「我把妳當妹妹」

 雨潔跟我現在的女友──余香苗,兩個人都很重要,我自私的不想失去任何一方,所以,就算用妹妹的名義,我也想把雨潔留在身邊。

 

 「呵呵」雨潔輕輕的笑著,但那笑聲感覺是悽涼的。

「雨潔?你還好嗎?」

 

 「喂──雨潔!等等!」她突然跑掉,無論我怎麼呼喊,但她似乎沒有停下的打算,怕她有什麼意外,我追了上去。

 

 『碰──』

 前方聽到撞擊聲,我加快腳步向前跑,祈禱著她沒事。

 

 但當我抵達現場時,看見的是雨潔滿身是血的倒在路上。

 「雨潔──!」

 「喂!雨潔,醒醒啊!」

 但無論我怎麼喊,雨潔都沒有反應,後來救護車到了,醫護人員用擔架把雨潔抬上車,而我也以家屬的名義一起前往醫院。

 

 - - - - - - - - - 姬 x 語錄

從這篇開始是我們男主角林宇揚的視角囉~

是妍卉第一次嘗試男主視角呢~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原來PChome底下的留言區是email & 留言呢~

跟PIXNET不一樣!! (PIXNET為暱稱 & 留言)

email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直接留暱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