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7:54:15囍★ 月寶餒 ( ! )

.﹒依舊 ,★°﹒







我依舊在等待 -
卻遲遲走不開 -
不敢開口說我有多了解你 -
但請你相信 -
寶寶依舊在這裡等你 -
哭不了 走不掉 -
只因為還愛你 -

眼淚 是種提醒 -
提醒著我還在乎你 -
如果有一天 -
眼淚是笑的 -
那就是你回到我身邊 -
累了 就留在我身邊 -
讓我當你老婆好不好 ? -

別讓我連期望都沒有 -
還有7個多月 -
能不能當你老婆 還要7個多月後才知道 -
時間阿時間 -
祢願意讓我等嘛 ? -
就算祢不願意 -
那我偏要 -
誰叫我那麼笨 -
不知道閃躲 -

等吧 -
我會等的 -
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你 -
陪你到退伍的 -
一定不會食言的 -
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