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4:38:26囍★ 月寶餒 ( ! )

.﹒存在 ,★°﹒





我依舊 存在你的心裡 -

白狼阿白狼 /-
我是多麼的愛你 /-
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
不論你傷我幾遍 /-
就是笨到還愛著你 /-
說不上我有多棒 /-
說不上我有多強 /-
但我有顆真愛你的心 /-

能說 你從沒搬出我的左心房過 /-
不管 我跟她是敵是友 /-
我也不在乎 /-
如果今天 /-
你選擇的是她 /-
我也無怨言 /-
如果今天 /-
我得知這些假設 /-
有天都會變卦 /-
你會全心愛她嗎 ? /-

傻傻的我 /-
仍舊忘不了你 /-
一個多月了 /-
漸漸 熬過來了 /-
心痛 漸漸少了 /-
眼淚 幾乎沒了 /-
慢慢 我想守候 /-

成熟 幼稚 /-
又有多重要呢 ? /-
該是我的 會回來的 /-
該是你的 會找你的 /-

我學會一種愛 /-
叫做捨得 叫做放手 /-
我不是你爸媽 卻還要放手 /-
只因為 我比你爸媽還愛你 /-

說不上 有多愛 /-
因為我給你的 是傻傻笨笨的愛 /-
至於你還愛不愛 /-
今天 我明白了 /-
不管怎樣 /-
時間會證明給你我看 /-
我們的抉擇 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