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21:39爆炸

曖昧

對不起

都怪夜晚月色太美

都怪酒精刺激神經

都怪寂寞衝破大腦

都怪...你多喝了一口酒..

都怪...我模糊了焦點...




妳說了很多很多讓我不知所措的話

妳也用一付我從未看過的口吻試著問我問題


在這之前我的腦袋處於一片空白


但在你說了下一句話之後

這星空 好像破了局般

顯得更迷濛更美了....




『你喜歡我嗎』 妳用一付我從未看過的口吻說著


『....』 我沉默


『我們的關係能更好嗎?』 妳說...


『妳喝多了? 別喝了!』 我伸手拿過妳喝到一半的酒


『我就是喜歡你對我太好 太溫柔 又尊重我 也很浪漫...』妳眼角泛著淚光說


『嗯!?...』 說完這句的我 沉默了...


時間彷彿凍結了般

很安靜 很安靜 ...



『我在你眼中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妳泛著淚光說..

『一個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說


下一秒鐘

妳的眼淚已經潰堤了

隨後我也遞上了能逝去過往的衛生紙


『那我們有機會嗎?』 妳接過我的過往說..


時間又沉默了許久 或許只有那幾秒...

這時

理性說『冷靜點』

感性說『勇敢些』


『可以給我點時間嗎?』 我說

『嗯...』

『有點晚了 先送妳回家?』 我說

『嗯...』


騎車送妳回家的一路上

妳還是一只緊緊的抓著我

雖然我載過的女生跟男生幾乎都抓過我...

可是那彷彿跟以前的感覺不同

回家路上 妳我一只沉默不語



就像那剛認識的時候...



送妳到了家

一句晚安再見

我走了

我頭也不敢回的走了




或許是我對妳的相處方式錯誤

或許是我們的處境太過於相似

或許或許是那寂寞衝破了現實

或許或許是那月色太美太迷濛

或許或許是你太美蓋過那月光


我知道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我知道 或許是那氣氛太好

我知道 或許是酒被下了藥

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妳在學校有很多人追妳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今天的妳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但我 都不能接 中午我也沒回應妳

於是妳又打來 這次 我接了

電話中的你彷彿忘記昨天發生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這劇情再重覆上演

但我也不希望迴避妳

我知道的妳不喜歡碰電腦

所以我才有勇氣把這

擺在我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保存著...








或許我這樣很自以為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事情好多好多 好煩雜

現在的我 真想一頭撞死自己...



2007-05-26 02:51:29

都怪你人太好!! 呵呵

版主回應
呃!

怎麼可能
我是Bad Man捏 哈哈...
2007-05-27 11:27:54
小草 2007-05-23 23:12:14

你好像在打小說哦...

我大概知道你再說誰了...

版主回應
我 該 怎 麼 辦 ? 2007-05-24 23: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