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21:45爆炸

終 於 畢 業 啦 XD

高中時期就浪費了四年

為了就這一天ˊˋ




雖然沒有想哭的情緒

不過還真得有點給他不捨

雖然畢業前有些是讓我看破人心

撇開不談 哈哈 反正不差那幾個



今天開場預言完

畢業生在台下看

看學弟學妹表演

一堆學妹穿的很Sexy在那跳舞

感覺好像牛肉場 = =



雖然沒有夜店的女生Hihg

但是先給那些學妹拍拍手 我只能說有種!!

只是在夜店都看到不想看了

倒是學妹在跳舞 我一只看台下一堆男生盯著死死的XD




結果感人的時刻到了

學弟妹很多都哭的西哩嘩啦的

結果我看三年級好像都很正常= =


雖然有點感動也有點不捨

我們導師真的對我們不錯

沒有他我可能也畢不了業了= =

幫我擋下很多過

何蜀恆先生

我畢業後一定會常回學校看他的XD

雖然也有電話 = =







不過畢業證書要等到23號才能拿

校外實習生的痛苦啊ˊˋ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焦慮不安

2007-06-09 18:31:34

恭喜你

你終於畢業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