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28:46爆炸

5月11日 我生日XD

今天終於滿19了 在一年 我就成年啦XD

可是感覺有點給他老捏...


WOW 今年簡訊跑來12封 生日快樂XD

WOW 生日禮物 目前收到8個人給的 不過好像還有某人的後 哈哈


還是熊小姐最酷了 居然送我保險套...

什麼叫我交女朋友要小心點 放在皮包裡

這樣我皮包被拿去看 別人會以為我是變態吧= =

什麼鬼啊 在高雄還宅配保險套到台北來

連發票都附上了 草莓口味!!? 尖刺狀!!?

總價 750 還真有點給他貴後!!

好樣的= =+

不過你還是去年最經典啦

一堆情趣用品 我很正直好嗎

我是讀書人挨XD




今天在職訓局有點給他感動到耶

老梅對我最好了 給我一個超大份禮物

害我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揍他


居然害我燙到 皮都焦掉了

大哥 鐵板溫度火紅狀態有一千多度耶

雖然被燙到的面積只有 2mm 左右的大小

不過真夠它痛的了 我可憐的食指!!




好啦 雖然19歲生日不能慶祝

但是 有人還送蛋糕到我家來

有給他感動到 他自己做的

抽空跟店長請假一小時送到我家來


雖然不太愛吃甜的 不過還不錯吃啦XD

我小表弟7歲的說 超級好吃的 我要吃一千個 每天吃 吃到死翹翹

我小表弟4歲的說 哥哥 你好老喔 你跟張飛打架誰會贏啊?

兩個都電動中毒了 真好命 4歲有WII跟PS2跟PS3 可以玩

我3歲只有任天堂紅白機伴我過日子

還要拼死拼活哭給我爸媽看

爸&媽 就會對著我老哥說 "給他玩"

誰叫我哥要大我6歲= =

難怪我小時候 我哥很"賭爛"我

我瞭解了...我長大了...哈哈...





離題了...





回歸正題

蛋糕師傅不是作假的喔 薪水3萬7領的問心無愧啦!!
















謝謝各位 跟我說過生日快樂跟給我我禮物的人XD

其實口頭上祝福我就很高興啦





有 你 們 真 好

果 然 是 我 的 好 麻 吉

超 酷 的 啦



我很少說什麼感性的話 也不太會說

但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好啦XD

認識我的人也大概了解我個性了

雖然嘴巴很賤 但我都是開玩笑的

你們都知道嘛 別介意XD 哈哈

我自認自己很幽默 也自認自己有時候很冷

(媽的..自以為!! 我知道有人想講 我先講了)


重點是大家開心嘛

我是會看臉色的人 我不是笨蛋

我很隨性 你瘋我可以瘋 你正經我可以正經

瘋起來不輸你們 正經起來也很正經

所以有人說我很兩極化= =


你淫蕩 ... 抱歉 我辦不到 ... 因為我是讀書人 + _ +




一年又過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

記得我的生日

代表我還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XD




很多人記得我生日...

有點給他感動到



小弟我給你們 日式的 90度鞠躬 Orz














上一篇:第五名 巧遇小豬 !?

下一篇:曖昧

爆炸 2007-05-17 02:33:55

好吧 你說可愛就可愛吧..

有心意就好 XD

2007-05-13 19:22:42

那是我跟我老公專程為你挑的

我老公說選禮物這麼麻煩

挑個大家都需要的 哈哈哈哈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