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35:15爆炸

第五名 巧遇小豬 !?

昨天下了一場大雨

原本的烏來之旅取消了


結果去參加歌唱比賽的時候

小豬也有去 好像是某評審找他去的


結束之後也有跟小豬聊一下

小豬 : 哎唷 你也帶DK水鑽手鍊啊

我 : 嗯啊 ..

小豬 : 你右手那條很漂亮

我 : ... (傻笑)

小豬 : 很嘻哈喔 全身亮晶晶的

我 : 你在別人眼中也亮晶晶的啊 ...


後來小豬拿出他的相機

搞自拍 還叫我也一起拍

硍啊!! 我相機放在車上!!

小豬拍照技術一流的

可是拍完我忘了跟他拿照片!!!!!!!!!!!!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對他說 我也要那些照片!!

如果可以再這些照片上加上一個日期

我希望是 馬上!!


其實小豬人還滿HIGH的感覺

以前只有在夜店遠距離看過他= =




好了 扯遠了


我居然拿到第五名啦啦啦啦啦 XD

獎金四千元

還是第一名最爽 有WII可以抱回家 又可以拿兩萬摳摳

然後第二名那位長得很像王力宏 亂帥一通的


總之

我皮包又變厚了~~~




下午跟阿甫還有小桂出去

他們還說本來要去烏來要幫我介紹女生XD


本來想去內湖找棒球打擊場

結果到了內湖美麗華 找不到...只看到高爾夫練習場...

結果三個人跑到愛買 PK 投籃機

媽啦 我覺得我好像電燈泡!!


不過回去路上

聽到小桂跟他朋友講電話

整個怪HIGH的

而且超級鹹溼 我還以為小桂很有形象

看來我錯了...

害我跟阿甫慚愧了一下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講電話還沒這麼HIGH過

倒是出來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話 很奇怪...


我們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啊

我們講電話也要HIGH一下啊XDXDXDXD...








母親節也快到了

我已經先把母親節禮物送給我老媽了

就是我的DK水鑽對鍊



↑DK水鑽手鍊 對鍊 一黑一白 (小豬也一次帶兩條)


五月十號 領薪水

五月十一號 我生日

五月十三號 母親節


所以五月份拿薪水要拿去請我老媽吃飯了








突然想到一首歌= =...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好 我承認我詞窮了...
小草 2007-05-13 19:27:42

真好 可以跟小豬聊天又合照

好羨慕你喔=&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