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8:05:30♡ 幸ゼは  彡

》 大家的希望 …


   我一說出 我要休學 

   大家就勸我不要休學  。。

   但是 …

   我留下 我會傷心
 
   我走了 我也會傷心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嚜做 


   昨晚 小楓姐姐

   跟我說了很久,很久

   她叫我不要 因為她 來放棄自己的前途 

   還有很多話啦 !!


   最後 …

   我還是答應她了 

   我留到2年級完

   




          我不知道 答應她 是開心的 還是難過的 

             現在的我 真的分布清楚 什麼叫做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