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3:54:25♡ 幸ゼは  彡

♡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



   我愛你的心意 從不改變 

   只是 …

   你傷,傷的太深了 

   







    我並不想你過的不幸福 

    但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誰能體諒我愛你的心

    







    我常說得一句話 : 

     愛她 就該讓他有自由





    我好像並沒有做到

    我一定會說服自己

    去接受你跟她在一起的事實的 !!


   

    







    我是該要放棄所有呢?

    還是繼續過我自己的生活 !

    不要管他們是不是在一起 …

  

     從我說要休學 之後

    小楓姐姐,宜綾姐姐,小鬼的姐姐,阿瑋哥哥,桂英姐姐,阿杰哥哥

    就跟我說了 好多 好多的話 ,

    讓我覺得好溫馨

    我是不是該聽他們的話

    忘記她呢 ?











        我真的很可恥 

         每次都要等到 

          事情發生之後
       
           才在那裡後悔

            








        I LOVE YOU 你到底懂不懂壓 !! 
† 小綾 &#13183 2007-12-01 20:43:07

她懂的話 。。。
就不會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