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33:030`cean

結束 over 20060323

我想把 付出的愛 收回

我想把 得到的痛 捨棄

怎奈 老天已為我安排命運 笑

曾經 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曾經 我以為我有勇氣面對了

搖頭 恐懼佔據了我的思想 躲

我知道 玩愛這種東西會害死自己

但我不想 就這樣被你判出了局

深呼吸 我要為自己爭口氣 恨

你該懂 我不輕易認輸

你該瞭 惹到我的結果

握權 頂多一起死 怒

你自以為是的決定 我算什麼?

你理所當然的認為 你懂什麼?

抬頭 不要仰賴你所給的天空 憤

開始 無悔的付出

結束 無數的心痛

閉上眼 這一切將會隨風而逝

我沒說話 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沒反應 不代表我沒情緒

行動 採取報復 達到目標 這就是我的報復

沒有人願意受傷害

你我也不例外

可你偏偏愛製造傷害

而我卻被你蓄意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