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2:46:030`cean

我和潔所傳的紙條 20060310

潔,我很怕我自己以前真的喜歡過他

但是..真的沒有印象,我喜歡過他...

潔,我很怕我對不起妳,妳知道嗎?!

我對你說時..妳說...那都是過去式了..

妳不會介意的

其實我在要問妳之前..我考慮了很久..

我怕我提起妳的傷口

畢竟他曾經傷妳那麼的深

我真的怕,畢竟在愛情世界

罪最忌諱的事是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

或是喜歡上好朋友曾經喜歡過了人

在朋友育愛情之間遊走...我的最終選擇依然是朋友....


我把這篇文的草稿,拿給了潔看。以下是我跟他所傳的紙條...
==========================

潔的回覆

傷口已經成為疤痕,即使全世界都忘了..

至少我記得我擁有道疤,我不怕有人提起,

因為這是我曾經走過的路,我不後悔愛上他。

我在他身上,學到了堅強。提起他,我不在意,

那制是英文中永久的〝過去式 〞。其實聽你這麼說...

我不在意,我反而覺得很愧疚,因為我把一切都當過去式,

所以我從不提起我曾經喜歡過李

驚訝?!抱歉~~我都沒說~

================================

我的回覆

每一段戀情,必定會有一個令人難以相信的傷害

只是我不知道,你曾經喜歡過李...是什麼時候的事?!【非常驚訝】

是阿...你說你不曾後悔,但心是否有受傷,這應是騙不了人的吧?!

畢竟在心的最底,曾經被他傷害的那麼深....

既然要踏上感情這條不歸路,心本來就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沒人願意把自己已經快癒合的傷口,被人在度的翻出來...

害怕有人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那些痛徹心扉的痛,沒人願意去承受.....

你我也不例外,不是嗎?

早日走出過去的陰影,讓自己過的更精采。

===================================

潔的回覆

小學一、二年級的事 = =”

小學就很花心了 = =││

就算我努力的想讓那疤在我的眼前消失,不再出現...

我知道,我辦不到,我只能告訴自己,我不痛....

我後悔走上感情的路途..

即使...我不後悔愛上他~

那道疤卻永遠好不了~我要在他的身上

找回堅強的自我........

===================================

我的回覆

曾經走過的路,不該忘,也不可忘,那些是回憶,不管是好是壞,

這一切都會成為將來的笑談的...

什麼?!一、二年級時,我們兩個怎麼會那麼巧啊?!  =ˇ=

一、二年級時我是黃,你是李...

六年級時我是李,你是黃...

而現在我們又在因緣際會下,我們又再度同班!

哈!所以我們該特別珍惜這緣分...

愛了...
     就別後悔....

※黃就是之前所指的那個他...
=============================

潔的回覆

想起來過哭泣的那個夢,我們就像一場夢.....

似有似無的..半年過去了...我的夢半年前結束了..

這個夢好真實,我在醒來時..看到了眼角的淚光。

哈哈~天湊良緣呀 一ˇ一

那就好吧...!在你苦苦的要求下..好吧!

我來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吧!

一起珍惜夢想

Can I fiy ?!


================================

我的回覆

如果那些傷痛...可以讓我們成長,記取教訓,那那些眼淚是否就很值得了?!

眼角泛著淚光,這種感覺,不好受,讓眼淚不留下來也不是,

讓他留下來,也不是...矛盾...


痾...我有苦苦哀求嗎?! >////<

那本來就是你和我該珍惜的捏 ~”~

Yes,you can.

But,I want,too. 哈哈


=================================

潔的回覆

是啊!還好....我想通了...勉強自己忘了..不如把他當一個教訓^^

那些眼淚...就讓他流下,是不是把他裝在小袋子裡讓他不要蒸發,

永遠記得我曾經,為他流淚...!

OK!I can give you two Wings.


================================

沒了。就這樣....

其實我們的坦然...換回了一段值得被珍惜的友誼

所以我們都應該更加的珍惜,不是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