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19:090`cean

那個夢 20060321

那個夢,真的好真實

讓我無力抗拒。

在夢裡,你的突然出現

讓我頓時手足失措。

在夢裡,你的刻意接近

卻只能換來了我的刻意逃避

我們倆!真的事久違的朋友了。

回憶著,從前的嬉戲

那笑聲,至今依然在腦海理回盪著

回想著,你在過去對我的寬容

那溫柔怎麼至今還在我心中載浮載沉

而小時候的回憶

這些,若沒有人再度提起,

也許我會忘記,將她遺忘。

那你呢?

我的面貌,你可還記得?

這麼多年以後,我真想不到我們還有機會碰頭。

那些兒時回憶,就像溪水,細小而長流

種種回憶,全都因為你的再度出現

而被人喚醒,這埋藏在心底的往事。

我們..都已長大了

對於從前的事,應該忘了

這些事回憶,不是未來。

我們該選擇遺忘。

小時的誓言,承諾,這已隨歲月而消逝

相信你,有更好了人選了

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想在看到我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勇氣面對你

要回到過去,何只簡單?

好像不太可能,

原諒我的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