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0:02:56愛已經回不來

『,,漸漸ˋ†。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們的感覺一天一天減去

我眼中的淚水不聽控制

又兩行滑行掉落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但得到的回應都是空氣

你說你愛我、在乎我

為什麼卻要讓彼此傷透了心

我為了愛你

舊情人的邀約、我無情的拒絕

你呢

別以為我不知道 ‥

因為都已經有人告訴我了

你外遇

我不希奇

你為了我整整六個月都很乖

所以這是女人該有的度量吧‥

我裝做視而不見

我要裝的很忙

讓自己減少亂想

因為我害怕

我會脫口而出那句話

















    …

上一篇:『,,拋棄ˋ†。

下一篇:『,,或許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