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7:46:51愛已經回不來

『,,拋棄ˋ†。

你為什麼總是要令我傷心

說好了卻跟事實兩回事

你要我怎麼在信任你對我的承諾

我們還繼續的了嗎

是她的追求還是你的心在動搖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我們之前存在什麼

找不到彼此相愛過的曾經

感覺為你哭

只能說自己笨

你根本看不到感受不到我的心痛

你不會懂那種痛有多痛

我可以拋棄這段愛情嗎

因為我快要撐不下去而倒下

你對我.............


究竟是藏著怎麼樣的情感?

同情還是真正的愛情?

還是只是個替代品....

你很過分......

我好累...真的很累...

我們兩個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是嗎...

拋棄你

拋棄愛情

拋棄承諾



這會不會換來一場無情與崩潰

下一篇:『,,漸漸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