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48:50愛已經回不來

㌔ 531 ﹡ 逃避 ♫


永遠的我  是最堅強的ˇ ‥

最近的事情好多好多好煩心ˋ

從來不逃避的我 都很堅強的我

這次竟會選擇想要逃 想要逃避ˋ

因為這些挫折 是我沒經歷過的

我可以逃避嗎 可以嗎ˇ "

搬家 癌症 破碎 摧毀著我們家

原來我現在才明白ˇ 在多麼堅強的我

還是抵抗不了這次的挫折與打擊

竟然會選擇逃避 這像是我嗎ˋ 我不懂

忍 忍 忍住ˋ  是我告訴我自己ˇ

臉龐濕了 ˇ 不過 也只有一分鐘‥ *

排行在我底下的弟妹們 正在看著我呢

哭 對我而言 不允許的ˇ 我承擔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傻瓜 明明知道ˋ ‥

改變不了一切的事情 什麼都很無力

擦乾眼淚吧 哭ˇ 也沒辦法改變

爺 ˋ 你要好起來 拜託

就算醫生說 癌細胞曠散ˇ 但是

你還是要存著一絲希望ˋ不管多渺小

奶奶 ˇ 你要撐下去 你是我的生命

我知道緊張難免ˇ 但是別過度

你還有高血壓的症狀 懂嗎 我會擔心

如果兩個生命源都消失了 我還可以做什麼

雖然這麼說ˇ 對兩個人我感到愧疚

但是 他們假如都消失了 我不知道我會變怎樣

或許我這麼說很自私 但 現在我顧不了任何事ˋ

此時 想到你ˇ 死能改變一切嗎 不行啊 ‥ˇ

所以 傻事我不會去做的ˋ 

嗯 我知道ˋ 逃不了了ˇ 

因為ˋ 事情已經發生在我眼前了 無法逃

所有的一切都正在摧毀著我ˇ 或許吧

我只能這樣任由它侵蝕著我的心 一點一滴啃食

死亡並不恐怖 但我不願意看見我身邊的人踏上那步

因為那比我自己踏上還要來的痛 來的恐怖ˋ

我的生活還要過下去 ˇ 我知道ˋ

所以 冷靜ˋ 冷靜ˋ 我要想法子

去面對 那即將來到的暴風雨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