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3:46:20冬青微糖_*

塗抹個冬天的色溫

  

 

 

 

 

 

 

 

後來也還真的想沉溺在某種情緒當中一陣子

擺脫消化掉的文字到後來放在很多角落裡我都移除了

名牌夾裡的沙子是墾丁帶回來的

我不想要整理出那些曾經

就像我不想要仔細說一遍一樣

每天都沉溺在文字的話我是很樂意啊

可是是沉溺在一種悲觀的情緒的話那可不適合我

 

人太多弱點的後果就是感冒

欲望太多的後果就是得不償失

 

寫不出來也不用刻意去壓榨腦袋

畢竟這個時候的文字庫裡頭沒有多餘的字句可以形容

只是好愜意好愜意

但是每每在這個好切意之後沒多久就會被冠上新的情緒

那就讓我在情緒發作時

賞自己一頓大餐

忘掉好了

 

 

是不是沒有經歷過的就令人害怕

看別人的也不代表是自己的

照表操課就等著寫出新結局好了

好刺激的未來

 

 

個人特質就心裡有數

A part of me也要認命

大框眼鏡說不定可以讓我視野遼闊

換一個老實貌換一個新態度生活好了

我實在受不了fake了

所以我也要put on mask

我可真怕面具下長滿是非的痘痘

抓不清楚分寸的就慢慢學習。

 

 

 

上個收斂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