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1:18:01冬青微糖_*

誰也不用讓誰太明瞭

 

 

 

 

 

 

對於變故一直想習慣卻還是避免不掉感傷

那就換一杯咖啡一個下午一張相片來代替

氣溫越低下總覺得可以付出更多的關心

我只看只感激我所擁有的

然後這樣就夠

不用無病呻吟些沒有緣份貪求的

自己的價值觀自己建立自己的決定自己擔起

 

 

不是說沒有能力

只是說認定了可能就想闖出不一樣的一片天地

過程來來去去

定義有時候映成了一個個的背影

所以我們站在原地看

為了未來總得要蓄勢待發等一個槍聲響起

充實了現在然後補給了未來也不忘摩擦一下手中曾有的過去

暖暖心房我們就得啟航

就算再怎麼不捨也還是要轉身離去

 

 

如果不能更瀟灑就讓我再轉過頭看最後一次

我覺得目送別人比兩邊都頭也不回地走更有畫面

挺適合的一種氛圍

我想是科技無法洗刷掉的人情軌跡

 

 

 

暖一點

然後更充實一點

如果你想飛更遠一點的話

請送給我一張照片當成螢幕保護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