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9:29:12芷芷

【佐櫻】鷹小隊?櫻小隊! -中

 

 

 

她尷尬的把視線移開,恨不得整個人鑽進香燐的懷中。可是櫻知道,佐助還在看她,不要問為什麼,她就是知道!

氣氛瞬間僵硬,察覺到他的眼神,其餘的人紛紛轉頭,看著那個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小孩。

看?看我幹麻?!櫻欲哭無淚。

「該不會……是敵人吧?」水月木然,來不及阻止話就從嘴流洩出來。他慌亂的掩住嘴。

聞言,香燐也警戒的拿開了環抱住櫻的手。

佐助冰冷的眼神轉向他,瞪的水月冷汗涔涔,好一會才開口:

 

「不是。」

 

 

「好險不是!」她鬆了一口氣,把櫻放下。

「我們在這裡拖的也夠久了,走了吧?」一直沒說話的重吾,終於開口。其餘的人紛紛朝佐助走去,獨留櫻一個人在那裡。

是急著要去什麼地方嗎?她眨眨眼呆坐在草皮上。等等……他們走了那她怎麼辦啊?!

「佐助你……不走嗎?」香燐遲疑著,提出問句。事實上,她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從這個可愛(奇怪)的小孩出現之後,他就一直看看她,包括現在也是。

「帶上她。」霸道的下令。

 

什麼?!」先發出驚呼的是水月,帶上這個小孩做什麼?!不知道從哪裡來……也沒有幫助,要她幹麻啊?!

「……少廢話。」佐助淡諷,卻隱隱流動著不可抗拒的氣勢。

他乖乖閉嘴。

 

「那麼,妳叫什麼名字?」香燐折回去,俯下身揉揉她的緋髮。

「……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妳從哪裡來?」

「…我…忘記了……。」她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妳怎麼都不記得啊……。」

「我……啊!我、我的頭好像有撞到東西!」不愧是優秀的忍者,在如此不利的情況下還能反應迅速,編出這麼優秀(糟糕)的謊言。

「哦,難怪。」這樣就說的通了。她推推眼鏡。

「妳可以自己走嗎?」

「……不行……。」這可是實話了,櫻早就腿軟走不動。佐助的眼神幾乎要把她身上燒穿好幾個洞!天--啊!

 

正當她準備抓住香燐的手時,一隻苦無劃破草叢,擦過她的臉頰,筆直的射中她後面的樹木。

 

 

原來上面還貼著引爆符。

砰的一聲,樹開始燃燒,空氣變的灼熱,四處紛飛著小小的火花。櫻茫然的伸手試探的撫著自己險些受害的右頰,一陣刺痛傳來--滲血了。

幾個忍者從上方跳下來,她瞇起眼想看著是哪個忍村的,直到那熟悉的葉子映入眼簾。她驚駭,木葉的人!不會這麼剛好吧?!

「該死,有敵人!」水月啐了一口,雌牙咧嘴的拿下背後的大刀。

櫻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想讓他傷了木葉的同伴,可是看他殺意這麼重,要如何開口啊?

驚惶被佐助盡收眼底。於是他停下動作,良久。對方也停下。

 

他和香燐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她不動聲色的將雙手藏到背後,拔下腰間的煙霧彈往地上重重一擲。

頓時煙霧氤氳,櫻看不清楚誰在哪裡,只覺得有一隻大手,把自己懸空抱起,縱身一躍劃破天際,然後快速的在林木間奔馳。

離開了那個地方,才發現帶她逃離的人是佐助!可是其他的人呢?

「佐、佐助哥哥……。」櫻怯懦的開口,小手抓緊了他胸前的衣服。

「別擔心。」他淡淡的說,把下巴靠在她的頭上,摟著她的手更緊了些,加快腳步--直到佐助覺得安全了,於是放下櫻。

「他們人呢?」緊揪著他衣服的下擺不放,雖然她真正想問的是:他們會不會弄傷木葉的人?

「會跟上。」看出櫻眼底的疑慮,他補上一句。「誰都不會有事。」

那就好!她重重的鬆了一口氣,跌坐在沙土上。

 

看著她可愛的舉動,佐助勾起一抹微笑,卻又稍縱即逝。

 

 

夜晚很沉,很冷。火堆劈哩啪啦的在響,火光照亮櫻淺綠的大眼。

她裹著繡有紅白團扇家徵的白衣,卻還是冷的瑟瑟發抖。揉揉眼睛,看著整晚沒睡的他。佐助在守夜。櫻帶有罪惡感的眨眨眼,可是自己卻睡的這麼熟。

大概是睡昏頭了,她鼓起勇氣爬向他「你可以睡覺的,有敵人來我會叫你。」

他打量著她,意外發現粉頰上兩朵不尋常的嫣紅。

「過來。」也不等她答應便一把扯過她,拉開斗篷,將他們兩人罩住。櫻愕然,撞進他懷中。她伏趴在他胸膛上,甚至可以聽見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臉驀的刷紅。

「傷口還疼嗎?」粗操的指腹滑過櫻頰邊的傷口,他垂首,舔去殘留的血滴。溫熱的觸感叫她一震。

她抬頭望著他,搖搖頭。他也看著她。

櫻覺得,腦子昏昏沉沉的,小手牢牢的勾上他頸子,整個人貼著佐助。

她聞著他身上迷人的麝香,這種感覺好溫暖,好安全。上一次聞到是什麼時候呢?她回想。是中忍考試的時候啊。

可是現在的佐助,比那個時候年少的他,還要更加成熟、更加帥氣了--

 

「有個人一直很想你。」她說。

「不只她吧。還有一個笨蛋、有一個變態的中年男子,有好多好多人。」櫻很小心的不提到名字。手垂下放在他胸前。

 

他擁緊了她,不語。眼底閃過一絲迷茫。

 

 

 

ˍˍˍ

 

某芷後記:

 

低潮期……。

還是感謝點進來的各位啊啊啊QAQ"

我要抱抱--(毆

 

地達羅 2011-01-25 11:24:33

抱抱~!
櫻真的是好˙可˙愛喔!
我走了(走去看下一篇

可可 2010-12-23 19:42:39

芷芷>\\\<我也要抱抱!!!我愛芷芷!!!

櫻真的好可愛呀XDDD
不過呢ˋ櫻本來就是資優生呀XDDD

佐佐你...有戀童癖呀?[大誤
期待下XDDDD芷芷寫的好棒!加油喔~

版主回應
好,抱抱抱>//<"!(撲抱
我也超愛可可的~~(大羞

櫻櫻超可愛的對吧QwQ/
嗯嗯頭腦超聰明的呢、
唔…大概是發現跟小櫻有相似之處哦@v@
謝謝小可!!超開心的--(遮臉+大大大飛撲
2011-01-02 12:18:37
♫凝雪♫ 2010-12-22 22:02:47

芷芷,今早來不及看文章。:)
我來囉!芷芷進入低潮了?
乖乖,我來抱抱!V//口//V"(羞!)

這樣的佐助好愛唷!
其實,我有點懷疑佐佐是不是察覺到小小櫻是櫻櫻囉!:)
察覺到櫻櫻心裡的想法,佐佐很強。(笑!)
感覺這樣疼愛櫻櫻的佐佐好棒!=//口//="
佐私心的有走櫻櫻!!(羞!)
啊!芷芷終於發文了。(我撲!)
好好看!O//口//O"加油!
芷芷放聖誕假沒有?我弟已經放假了。

版主回應
小雪雪雪雪雪>///<!!!(飛撲
低潮持續發燒中呢…(淚
雪雪~~~Q口Q!(緊緊抱

很溫柔對吧XD"
不過下一章我就要狼化他了…(汗
大家都發現到了耶,沒錯佐佐發現櫻櫻了@w@/
這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嘛(笑
是啊是啊超甜蜜的
我在寫後面那段的時候也很快樂QvQ"!
嗯嗯、某芷稍微有點拖太久了真的抱歉呀~
謝謝小雪…(羞撲
只有補習班放而已,學校沒有聖誕假耶ˊ口ˋ
2010-12-23 19: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