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9:47:29芷芷

【佐櫻】鷹小隊?櫻小隊! -下

 





陽光毫不留情的灑在櫻身上,長長的羽睫輕顫,然後側過身子躺進一個寬闊的懷中,她還沒從昨晚幸福的要死的情緒中清醒過來,啊啊啊啊啊……佐助君的擁抱啊………。

纖腿跨在他腰間,雖然她有點疑惑,她的腳什麼時候長到可以勾住他了?

感覺到她細微的動作,他垂眸看著還埋在自己胸膛上的人兒。

「……醒了沒?」低沉渾厚的嗓音傳來,帶著他獨有的磁性。佐助君的聲音,好好聽啊……。

「還沒……。」櫻緊緊環住他的脖子,意識不太清楚的喃喃低語。反正現在是小孩子,撒個嬌也沒關係嘛。

「聽話,該醒了。」大掌摩挲著粉頰,雖然有一點冰冷,可是她喜歡。嗯,好喜歡。「不要啦……再五個小時、佐助哥哥…。」

五個小時?他好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變本加厲了?「小櫻不乖哦。」

「哪有……人家很乖……」軟軟的回應,像棉花糖一樣的攤在佐助身上。等等……他叫她什麼?柳眉疑惑的皺起。櫻?櫻……小櫻?!!

她幾乎是用跳的起來,可是卻被悄然移到背後方的手給壓了下來「我就知道是妳……嗯?」他貼在她如玉的耳旁低語,若有似無的吻著,有些不滿足的嗜聞那淡的幾乎要消散在空氣中的櫻花香。

櫻瑟縮了一下,盡量迴避他的撫觸,一邊裝傻「小櫻?這個人是……?」

「小櫻……就是妳啊。」他的手捏住她溫潤的下顎,將她轉向自己。「我…不是小櫻啦……」

「妳是。」

「真的不是嘛!」

「確定?」帶有警告性。

他這麼堅持的話,該不會……她驚惶的低下頭,天啊啊啊啊---竟然有●●!

瞬間,櫻什麼都明白了,昨天的發燒,其實是藥效退了!根本不是什麼傷風感冒之類的呀啊啊啊--

正當裡櫻還在瘋狂亂叫時,驀的一陣呼吸困難,櫻嚇呆了,他們的唇緊緊相貼,仍能感覺到他溫熱的觸感,但是沒有侵入,僅僅在邊緣留連,伸舌勾勒美好的弧形,輕吮。然後撤退。

「裝傻的懲罰。」佐助邪氣的說著,滿意的看嬌喘連連的她,還有紅腫的櫻唇,比剛才更加誘人。「還是……其實妳很喜歡這個懲罰?」

「才沒有!」雙頰酡紅,努力調整著自己的呼吸,急著想辯解。他發現,原來調戲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看著她只在自己面前臉紅的樣子,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櫻賭氣的別過頭,然後伸出手示意佐助牽上。「我們回家!」

「……妳該不會是說要我回木葉吧?」

她哼了一聲。

他欲言又止。這個小女孩什麼沒有長,倒是勇氣可嘉。沒有人敢對他這樣說話。但是櫻,讓他破了太多的例。

「我不會回去。」他冰冷的闡述。「我有我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他轉過身。不能拖累她,她跟著自己會受傷。佐助強壓下自己心中拼命想要她的慾望。

櫻一張小臉先是驚愕,無可置信,然後轉回失望,默默抽回小手。「那、這次至少帶我走嘛……」喃喃低語,像說給自己聽。

「………。」他沒有說話,邁開腳步,沒有一點留戀。

「我還以為……」我在你心中有點地位。她以為他這次終於會帶她走了,可是、竟然這種口氣……那剛剛的吻算什麼嘛。鬱惱的倪他一眼,眸邊晃著淚珠。突然眸中閃過一絲狡詐的靈光。

「反正佐助君不要我了!那麼我只好回木葉答應提親了……」她開始(偽)嚶嚶啜泣。「其實、木葉也是有很多帥哥的……像鳴人那麼溫柔、才跟你不一樣呢……」

他的身子震了一下。

 

「還有祭,身材好又那麼帥………」

他步伐倏的變慢。不行、不能被……

 

「再不然還有卡卡西老師嘛……」

 

他像定格一般,硬生生的停下腳步。

 

 

 

「算了。」

忽地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櫻整個人已經落入一個結結實實的懷抱裡。「我改變心意了。」他報復性的在粉唇上囓了一口,別過頭,不去看懷中發征的佳人,也不讓她看自己紅透的耳根。

「我要妳,成為我一個人的禁臠。」

成功了!她朝佐助勾起一朵甜滋滋的笑顏「那麼……佐助君也只能屬於我哦。」

他俯下身,靠近櫻嫣紅瑩亮的唇瓣,重重壓了上去,兩人密不可分,空氣空隱隱流動著曖昧的氛圍。

然後她聽見了那一聲,幾乎要溶化在蜜糖一樣的吻裡,那一聲允諾--

「好。」

 

 

 

 

 

 

其實偶爾當當判忍也滿好玩的,是吧?

至於任務呢?親愛的春野櫻小姐已經把它給拋諸腦後了。

 

                                                                                                          -Fin

 

 

 

某芷後記×

這章是甜甜甜甜甜到爆啊啊啊>///<"(大羞

然後劇情整個詭異到不行…真是對不起啊(倒地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哦!!!(飛撲

對了、上次芷芷打的那篇文章,似乎大家都認為我要走了…

其實沒有啦,都捨不得你們了怎麼想要走呢(笑

還有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

 

 

啊芷蛀牙了啦!!!!!(抖

救命啊Q口Q"…

地達羅 2011-01-25 11:30:41

哇!留言好多..
佐助真的是跟漫畫中差˙太˙多!!
甜甜甜到爆啊~!((是真的呀

芷芷加油啊~!妳的文有夠好看的說~~!
>W<

版主回應
啊…真的嗎@//v//@"(抓抓)
我一直堅信這才是狼佐真面目呀XD!(誤)

謝謝地達羅大大呀!!!
芷芷一定會加油的(激動)
2011-01-27 20:13:52
Haluko&Udako 2011-01-19 16:56:33

呵呵!
原來不是蛀牙~
餅乾太硬了嗎?XD

某蝦來看小芷了喔!
今天段考終於結束了~
又夠累的!

牙齒要好好照顧唷!=)

版主回應
嗯啊,從此以後拒吃手工餅乾Q口Q!

謝謝蝦蝦>///<"(用力力力力撲
蝦蝦的成績一定不錯吧:D
辛苦了,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羞(被打

嗯啊,痛過一次就怕了ˊ口ˋ
2011-01-27 20:12:03
伊蝶思 2011-01-05 00:04:03

i like the ending~ so sweet =)
請問會寫番外嗎?

版主回應
大大喜歡就好(羞)
番外…那麼我再把腦袋榨榨看XD"(誤
2011-01-27 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