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1:31:02芷芷

【佐櫻】鷹小隊?櫻小隊! - 上

 

少女在陰暗的房間角落攪拌著不知名的液體,加入了糖、香料,還有化學物X…。看著光滑的表面漸漸浮出泡泡,她勾起邪佞的笑容。「啊哈哈哈哈哈---!!老娘一定要把你帶回木葉!等著吧!!!」

然後頗為豪爽的舉高杯底,一口飲乾,入喉的霎那,身體竟一片輕飄飄的感覺,沒有預期的疼痛或昏迷,視線迷茫,帶著恍惚的快樂。

她險些連站都站不穩了,遮著頭部的斗篷滑落,露出一頭長長的緋髮。

突然窗戶被打開,光線透了進來,走進一個人影,笑看著被撞倒在地上的她。

「嗨,醜女。」

 

 

 

整個房間都被照亮了,還跌坐在地板上的……咦?

咦咦?

咦咦咦?

「咦咦咦咦咦咦---?櫻?你怎麼突然之間退化了?!」祭故意露出訝異又困惑的表情,然後歪著頭裝做不解的問。

「少假了……。你知道的,藥效。」瞬間變成蘿莉型態的櫻,不屑的撇他一眼。

事實上……沒錯,就是你猜到的。變成小孩子的櫻,混進鷹小隊下藥,把那個宇智波什麼的給帶回來就是任務目標!

被撞了一下,總算有些清醒了。櫻瞪視著他。及腰的髮絲,圓圓的蘋果臉眨著星眸,噘著花苞一樣小巧的粉唇,甜的讓人想咬一口。

(我還以為會變到更小呢。可是這樣子他應該也認不出我吧?)她梳理著自己的蓬鬆髮絲,想著想著卻有些落寞。

「好啦、快點出發,沒時間閒聊了。」她催促,望向斜倚在窗邊的祭。

「……就那麼想見到他嗎?」他低聲喃喃。

「什麼?」

「沒事,我是說。」祭抽出腰間的畫卷,替預先畫好的鳥獸注入查克拉。他將櫻輕放在墨水畫出的鳥背上。「一路順風,我的小公主。」曚住綠眸,在她粉嫩的頰邊一吻。

「唔……什麼東西?」

他不語,微笑鬆手,在櫻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讓鳥展翅飛翔。

 

 

 

鳥啪搭啪搭的飛進了森林,然後停住。

「謝謝你。」她爬下鳥背,拍拍牠的頭,讓牠化成一灘墨水淌在地上。

突然背後傳來沙沙的聲音,櫻嚇了一跳。

(天啊太快了吧?)心中os,動作卻還是很快的把自己小小的上衣撕了幾個口,把頭髮揉亂,用力眨出眼淚來,裝出可憐兮兮的孤兒樣。

 

「……什麼聲音啊?」撥開花叢的是一個有著酒紅色頭髮的女子,她戴著眼鏡,半露出纖腰,嗓音透出一股高傲。

剎時,綠眸正巧與她對上,她無辜的眨了眨眼。香燐愣了一下,然後頰邊浮現可疑的嫣紅。

「搞、搞……」

 

「搞什麼鬼啊太可愛了吧!!!!!!」櫻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她撲了上去,把她軟軟的身軀抱在懷裡蹭。

 「等、等一下啦…」她被晃到頭暈,小手在香燐衣服背後拍呀拍的。

突然沙沙聲又傳來,這次走進來的是一個挺沉默的壯碩男子,後面跟著半笑不笑、露出一顆小尖牙的男孩,髮色是稀有的白色。

水月瞄了櫻一眼,轉回香燐身上,語氣不善的諷刺「別亂撿路邊的小孩好嗎?」

但是她沒有去注意他說了什麼,粉唇微啟,卻吐不出半個隻字片語,因為櫻的視線越過了那兩個人,對上了走在最後頭,剛才才跟上的---墨色身影。

 

 

 

 

後記:

 

後記就是…沒有後記XD!

這篇打的亂七八糟的…在兩個小時內擠出來的(汗

可是還是超感謝點進來看的各位!!!(飛撲

 

地達羅 2011-01-25 11:19:36

櫻櫻太可愛了!!
我要去看下一篇了

版主回應
她超可愛的>//<"!
謝謝大大哦
2011-03-05 21:26:09
可可 2010-12-23 19:38:11

原來香燫喜歡小孩呀XDDD
我也是支持香水配XDDD[香蓮+水月變成=香水]

我好想看看櫻小時後的樣子呀>\\<
感覺一定很可愛XDDD
祭別難過了[拍肩]相信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芷芷打的文很棒呀!!!!!加油!我可愛得芷芷QWQ[示愛中

版主回應
我把香燐設定成妹控了XDD"(被打)
其實我也很愛水香哦!
雖然打香水比較順手(踹)

櫻櫻小時後嗎?
話說火影好像中忍考試井櫻那一戰
有出現櫻櫻小時後
超---超可愛的啦>//<"!
頭上綁的緞帶根本是兔子嘛,犯規啊~~~(來人)
祭啊祭,芷芷下次會打祭櫻補償你的(被打)

謝謝可可QAQ!!!!(超級淚目)
我也最愛可可了!還有…
可可比較可愛啦(羞撲
2011-03-05 21:25:45
艾兒 2010-12-17 23:55:08

哈囉 艾兒我來啦

哇塞 芷芷真是不可思議的天才
我又再次見識到才女的真跡
感動感動

這次香燐那〝隻〞
嗯咳咳
發情的母狗 咳咳咳
居然這麼仁慈= =+
很棒的創意

anyway
芷芷的文真的讚透了

版主回應
小艾艾艾艾>///<"!(飛撲

啊啊、沒那麼好啦…好害羞噢@//口//@
我覺得說實在小艾才是才女呢
每一篇都很精湛bbb!(笑

沒想到小艾這麼討厭香燐啊XDD
那麼我要更加虐待她一下…(毆
謝謝///!

再次謝謝小艾呀…芷芷真的很開心噢!!(抱
2010-12-22 2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