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24:35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金山遊+基隆夜市

本來星期六晚上

要找人去衝陽明山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

所以我跟玠呈就決定去逛街了

星期六一早

大概11點多了吧= =

接到大姑姑打的電話

她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也想去 就順便找玠呈一起去了

姑丈來載我們的時候

他說要去金山

我就想說..

跑了一個陽明山

卻來了一個金山

倒也不賴~哈

去的時候因為道路管制

所以路程將近3個小時

(回程不到1小時耶=.=)





到了金山

就看到了傳說中的

”88號水碼頭”

那是海鮮餐廳

我覺得剛開始很好吃

後來太撐 就不好吃ㄌ

但是有點小貴= =

學生千萬別去




吃完中餐

(已經快3點了吧)

姑丈跟當地人問了路

我們就出發了

一下子就到海邊

風景超優的

有岩石可以爬

有水可以玩

可以游泳

還可以抓螃蟹 蝌蚪

感覺真的不錯

但是太陽真的有點大

害我流了一身汗

我們也沒帶衣服去

只能看別人玩的痛快

看完海之後

又去買了一些名產

普通吃而已啦

結束金山行才4點多

所以姑丈又帶我們去基隆夜市

不過天氣太熱了

人又擠

碰到別人的皮膚還真不舒服

我、姑姑和玠呈各吃了一份蚵仔煎

又一起吃了一杯豆花+一大碗芒果挫冰

真是爽快啊

不過

這是不夠的

我跟玠呈又買了泡泡冰

我是花生 她是巧克力

吃到後來

我們都覺得對方的比較好吃

就交換了

因為我覺得花生太稠 太甜 太綿密了

不能幫我消暑

所以我不喜歡

不過換個天氣的話

應該會不錯吃吧





今天的金山+基隆行

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們都沒花半毛錢

讓姑姑破費了

哈哈~


上一篇:聯誼真好玩

下一篇:哈~超強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