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35:48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聯誼真好玩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聯誼

後來大家都去了~那就去吧

加加減減總共13台車

(後來又追加2台)

剛開始抽鑰匙

真刺激

不知道抽到的人會怎樣

鐺鐺~~答案揭曉

第一個載我的叫阿錢

他機車真的很高

害我爬上去有點醜....

後來他很貼心

都會傾一邊 讓我上去

中途加油時

我撞到他的機車

他問:「痛不痛?」

我心裡還想說:「這個人不錯,很有禮貌。」

跟他說還好

結果他又補了一句

「我是問我的機車痛不痛啦~」

真是......害我哭笑不得





我們先去新竹看螢火蟲

騎蠻久的~

途中還發生騎錯路、脫隊、同伴失蹤......

不過還算OK

終於到了新竹

我那時真的很想上廁所.....

只不過荒郊野外

不容許我這麼做=.=

看螢火蟲的過程

有點無聊...

都是我們自己聊天

螢火蟲都下班了...

剩小貓兩三隻

我都懷疑是我眼花還是螢火蟲=.=





後來在小學上完廁所

就重抽一次夥伴

第二個載我的叫俊凱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很嚴肅 很正經咧

結果......

搞笑+有點台啦~因為他都唱很台的歌~

哈哈哈~

他的機車比之前的低

都很好坐~

一路上一直跟他聊

(聊的比阿錢還多吧~)

才知道原來...

他有玩車耶~真開心

不過他是玩機車=.=

沒關係啦~沒魚 蝦也好~哈

他騎車的技術也不錯

但有2個缺點

1.他一直往後嚕 本小姐腳不夠長
腳都伸直 有點酸

2.由於風太大 講話聽不到
所以我的脖子都側一邊
以至於我脖子超級酸

(我們講太大聲 還被隔壁車的聽到

真好笑~^_^)






夜唱玩的很開心

玩心臟病 99 數字拳 5 10 15

我們還喝了一些調酒

甜甜的真好喝

我只是臉很紅而已

玠呈還喝到吐咧~~

不過走路會暈..=.=




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雅芳一直很不放心啦~真可惜)

結果我們三個翹禮拜五的宗哲

好死不死

竟然點名了......

算了~下次報告認真點補回來

第一次聯誼

很好玩

很開心

真不錯呢~~ㄏㄏ







上一篇:淡水半日遊

下一篇:金山遊+基隆夜市

戀家的天使 2007-06-08 23:08:49

哈~~對阿

是還蠻好笑的啦

恩恩~我也覺得有點多

一半那就是6台ㄇ?

這樣差不多啦 哈

淑貞 2007-05-23 19:31:43

哈哈哈~機車痛不痛?
笑死我啦~
你們也太多台車了吧!
我們連你們的一半都不到耶!

Han 2007-05-18 12:15:03

to 陳小妞

對阿~~真的覺得&quot幸好&quot

哈哈~~超好玩的啦

希望電機的能成行

不要胎死腹中

也要好玩一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