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1:06:48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哈~超強電燈泡

應小妞要求

所以來打這篇網誌了

那天去看了電影

神鬼奇航3

還不錯看啦~

但是重點不是電影

重點是...

之前聯誼載過我的阿錢

好像要追怡如小妞

所以約她去看電影

結果我被拖去當電燈泡

我另一個戰友是俊凱

載我的第二個

看神鬼奇航時 還不錯看啦

但是到了結局時

字幕一直跑

大家都以為結束了

(俊凱就是其中之一 哈~)

其實後面還有一段

”十年後”

哈~大家幾乎都跑光

幸好之前玠呈提醒我了~^^





看完電影 就是永安漁港了

這行程真是.....

風真的太大了

連仙女棒也點不起來=.=

只好一直聊天

這個點不好玩






再來吃個早餐

又跑去打保齡球了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天份耶

哈~~我要加入校隊啦 哈哈

怡如小妞就......哈~

沒關係 有人可以教你~哈






不過當我打的正順手

就有人白目突然叫我的名字=.=

害我滑了一下

之後手感就不見了

等到第二局~慘敗!

輸俊凱一杯飲料

換玩籃球機

結果...又輸

所以總共輸了2杯=.=

後來怡如也輸阿錢一杯

哈~~

希望能有好消息傳來喔~~

呵呵呵~













上一篇:金山遊+基隆夜市

下一篇:烏來一日遊

Han 2007-06-13 01:32:15

哇哈哈~~

別打我嘛

別擔心...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你這當局者不清啦

我最清 哈

我不用考慮阿

都是被你們陷害的啦

你這八卦天后 真的名不虛傳

連請飲料都要看

我也很愛看戲喔

下次換你表演

我再去看喔 哈哈哈哈

標題大錯特錯 2007-06-13 00:33:21

妳吼你~~~~~~~真該抓來揍喔
打這篇不是要你打這樣的
被妳越描越黑內 = =
一點也不電燈泡阿
他沒有那ㄍ意思拉 我是說真的拉!!!!
妳沒聽過我發明的&quot當局者清 旁觀者迷&quot嗎?! 哈
我看ㄚ 你也可以考慮看看阿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的~~~~~~~挖哈^^
妳啥時要給飲料 要告訴我喔
因為我是八卦天后 我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