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12:12育 ♥

八月了

 

一怠惰就會被發現 = ˇ =

報台當日記打

時間過好快噢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到哪都有松商人好熱鬧 :)

 

累積了很多很長__________

充實的暑假好開心!!!!!

 

8/2

自己搭巴士到桃園中正機場接親愛的嘟嘟"

 

很難得自己到那麼遠的地方 = =

 

我在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間迷路了好久....

然後終於等到嘟嘟"了 :)

 

妳終於回來了 :D

 

一起搭巴士回台北

先幫嘟嘟"扛行李回姑姑家

嘟嘟"的姑姑和姑丈都好幽默

問我:會不會後悔認識劉曉芸"? 哈哈

放好行李到通化街吃飯

終於繳了手機費好感動 XD

 

8/5

嘟嘟"來我家玩

 

整個當自己家很愜意哈哈

 

大富翁不玩了和我兩個妹妹一起玩血腥大老二

嘟嘟"說我一輩子都是賤民的命 :(

被我大妹逗得好開心哈哈

之後嘟嘟"載我到店裡跟大家會合

一起去吃出一張嘴

 

嘟"也一起來摟和狐狸"噢

 

好同事們 :D

 

好姐妹好同事阿佩佩"

 

凌晨兩點才搭小黃回家

阿佩"和慈芳"先送我回家耶揪甘心 :D

 

8/6

颱風天和嘟嘟"一起吃午餐

吉野家日所以八折好便宜

 

沉思的女人最美麗

 

吃飽嘟嘟"載我回她姑姑家休息

雨好大淋到都會痛!!!!

百萬小學堂好難噢是不是該重讀小學啊

之後冒著風雨載我去買麵包然後回家

颱風天騎車好浪漫噢!!!!!!!!!!!!!!

 

但也好危險 :(

 

8/7

颱風天還要上班好可憐

下班到狐狸家代替狐狸"摸摸狐狸"去上晚班

回來還幫我們買麥當當好幸福 XD

雙層勁辣雞腿堡我只吃了一層哈哈哈

贏了150搭小黃回家都不夠

司機好熱情好愛聊還要幫我介紹工作好熱心 = =

風雨好大但還是平安回家了

台北只是風雨大

沒想到南部災情那麼嚴重....

台灣加油

 

8/8

父親節

我爸以為我們都要出門家裡只剩他一個所以臉很臭

我那麼貼心怎麼可能這麼做呢 :D

帶我爸去吃壽喜燒

 

我爸是大胖子 :P

 

我覺得我吃得比我爸還多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回家摟父親節快樂啊 :)

 

8/9

睡到下午慈芳"打來約看電影

我們就到美麗華決定看天外奇蹟

美食街拉麵好難吃義大利冰淇淋好好吃

電影一開始是另一個動畫

我還以為我看錯部了哈哈

外奇蹟很好笑!!!!!!!!!!!!!!!!!!!!!!!!

 

開心摟 :D

 

8/10

身體不舒服

下班一回到家就狂睡

睡醒晚上10點了

高雄胖阿姨"表弟維"也到台北了 :)

 

8/11

和兩個阿姨"一起逛寶雅藥妝店

被我妹勸服買了一樣的染髮劑

胖姨"以前學美髮也開過髮廊所以她幫我染頭髮

所以我染頭髮了!!!!!!!!!!!!!!!!!!!!!!!!!!!!!!!!!!!!!

染深棕色誇張的是比我本來髮色還黑哈哈

 

8/12

早起陪維維"玩大富翁

 

根本就沒睡醒的臉

 

玩一個多小時胖姨"起床就讓她們母子玩我出門了

到信義區下霹靂大雨只好先到威秀躲雨

明明MOMO就在隔壁棟卻到不了好無奈 = =

遇到潘若迪"也來躲雨哈哈哈

之後和嘟嘟"一起吃MOMO :)

 

壽喜燒吃到吐

 

我染了個沒人看得出來的顏色.....

 

吃飽逛街然後晚上到臻"家摸摸

小月來好痛吃了止痛藥大姑姑"還泡黑糖給我喝 :D

摸摸狂輸不知道怎麼回事輸了600欸太誇張

打到11點軒軒"送我回家謝謝你!!

 

8/13

下班我妹騎小50來接我

和兩個阿姨"維維"我妹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好興奮噢維維" XD

 

我和小阿姨"

 

嘟嘟"說我妹比我正........ 情何以堪

 

不管你變的多胖我都愛你 ˊˋ

 

好久沒一起唱歌了小阿姨"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維維"一直飆高音小阿姨"狂翻白眼我快笑死

等鈺玟玟"休假要一起去唱歌噢 :)))))

 

8/14

晚上我妹載我胖姨"載小阿姨"

兩台小50快爆炸騎車好好玩哈哈哈

一起去逛日湖百貨

 

我妹好厲害我都還不會騎 = =

 

兩個阿姨 :D

 

我什麼都沒買連逛大創都沒買

要存錢因為9月要到了 :)

 

8/16

和好同事們一起去宜蘭玩

 

綠油油心情好 :)

 

好難得我沒遲到!!!!!!!!!!!!!!!!!!!!!!!!!

8點就到金礦了我還第一個到 :D

之後吃過早餐搭首都之星到羅東

 

車上我和怡璇"噢

 

天氣好好超熱的

宜蘭搭公車要25元耶我們到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逛完傳統藝術中心搭公車到羅東夜市

先去逛即將封館的三商百貨

台北都找不到三商百貨耶!!!!!!!!!!!

買了好便宜的衣服噢!!

之後逛羅東夜市吃包心粉圓

 

台北也有噢一模一樣很好吃

 

還有阿灶伯羊肉湯超好吃!!

 

我不敢吃羊肉噢但這個真的很好吃!!

 

不過吃什麼都要排隊真是誇張

APPLE"好用功回家還做功課查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P

吃完就搭首都之星回台北

我們8:30搭車10:20才到市府

聽說大塞車但我不知道整個在客運上睡死脖子好痠

我爸剛好要回家順便來載我不用等公車好爽哈哈

今天好開心噢宜蘭真是好地方

 

 

能遇見妳們真好^^

 

8/18

上班鈺玟玟"打給我噢

約好一起吃晚餐 :D

下班就到民權西路跟鈺玟"會合

鈺玟"騎車技術真好欸好羨慕

到士林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和鈺玟玟"噢^^

 

我們一去就狂點9道菜

之後就沒點了根本吃不完啊

好好吃噢但月亮蝦餅讓我失望了 :(

吃飽約宅男軒"一起去唱歌

 

唱歌好開心唱歌好好聽噢妳 :P

 

士林好樂迪超大都快迷路了

上廁所兜了好大圈才找到

但回包廂發現包廂裡就有廁所了......

被軒軒"笑..... 真是有夠白痴 = =

鈺玟"跟軒軒"唱歌都好好聽噢害我都不好意思開口

唱歌好開心噢下次還要再去唱噢 :D

 

 

 

八月過了一半

還有好多事沒做

人長大了能不後悔就不後悔

每天都要開心過日子噢!!!

 

上一篇:七月掰掰!

下一篇:八月掰

慈芳 2009-08-20 01:44:56

繼七月膩在一起之後
顯得八月分開開

我也想去宜蘭啦
臭店長叫我上班(哭)

那天我們也在士林ㄝ
世界這麼小
怎麼沒遇到

大學生活及將來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起存錢
明年 GO TO 韓國 好不好


真的
想做什麼要快做
年輕不留白
天天都要開心歐

版主回應
是阿是啊 :(
開學也沒什麼機會膩在一起了
所以快約我出去玩吧哈哈

有機會再一起去摟
反正宜蘭很近 :D

遇到就真的很奇妙了
還好我這次沒跌倒哈哈哈

我也是
好怕大學生活壓力很大
好怕跟同學處不來
好怕時間沒辦法分配
吼怕死了

慢慢存
有機會的話就出國玩!!!

天天開心 :)
2009-08-31 1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