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5:00:48育 ♥

七月掰掰!

 

多采多姿的七月 :)

也是窮到底的七月 [哭]

 

 

 

7/16

下班先到臻"家聽大姑丈"講大道理

然後和悶悶臻"去吃晚餐

沒想到國父紀念館的勝博殿竟然要候位生意也太好

 

勝博殿好吃皮酥肉嫩 :D

 

來探李鴨鴨"班噢

 

因為鴨鴨"太小咖所以只能招待薯條哈哈

 

等鴨子"變大咖一點再去吃一次!!

下次就直接招待豬排啦要不然就給我5公分厚的肉 :D

吃飽逛東區

然後回到家又很晚啦

 

7/18

和若齡"一起吃晚餐

家住的近就是很方便約了就走

我們去吃便宜的小火鍋噢吃超飽

然後散步聊天走路回家

 

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噢 :)

 

7/19

不得不說北投是個好地方!!!!!!!!

好安靜空氣也好好

可惜沒機會泡溫泉

 

漂亮的北投圖書館!像小木屋一樣 :)

 

到裡面拍照要申請噢!!

 

參觀完圖書館我們去參觀旁邊的溫泉博物館

裡面超日式的有冷氣還有榻榻米很舒服!!!!!!!!

 

古蹟噢很漂亮

 

很日式吧好喜歡 :P

 

我在裡面拍了一張自以為氣質的側面照

 

我覺得很... 漂亮啊

 

結果放在即時通大頭照的結果就是....

 

育*: 欸欸欸欸!!!!!!!!!!!!!!!!!!!!!!!!!!!!!!

育*: 你看我照片 票不漂亮!?!?!

鴨 子*: 像自閉兒

育*: ..............

鴨 子*: 真的啦 = =

育*: 自閉兒 也不錯啦

育*: 哀

鴨 子*: 沒有啦 = =

鴨 子*: 幹嘛這樣講

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育*: 我只是覺得這張很有氣質啊

鴨 子*: 友友友

鴨 子*: 穿著睡衣

育*: 靠

育*: 哪是睡衣!!!!!!!!!!!!!!!!!!!!!!

鴨 子*: 很像啊

育*: .......

育*: 一下說自閉兒一下說睡衣

鴨 子*: 這不能這樣說

鴨 子*: 是自閉兒穿著睡衣 看著外面的世界

育*: 叫屁!!!!!!!!!!!!!!!!!!!!!!!!!!!!!!!!

 

嘟 嘟*: 嚇死人喔

育*: ?

嘟 嘟*: 甲鳥: 妳不覺得小胖即時通那張圖片很像自閉兒 或者得了癌症的人嗎

育*: 摁 他跟我說過了

育*: 很像嗎?

嘟 嘟*: 像

嘟 嘟*: 很像被關在醫院

嘟 嘟*: 很久沒看天空了

嘟 嘟*: 你這張照片可以打悲情牌阿

育*: 靠

育*: 我不需要!!!!!!!!!!!!!!!!!!!!!!!!!!

嘟 嘟*: 你很需要

 

宏 勳*: 妳這張照片好像拍鬼片

宏 勳*: 感覺晚上看久會慢慢回頭

育*: 靠

育*: 每個人有不同講法欸

育*: 我覺得很氣值啊

宏 勳*: 鬼片一定居多

宏 勳*: 哪有啊 起碼看到眼睛吧XDDD

宏 勳*: 再側一點

育*: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你們不懂啦!!!!!!!!!!!!!!!!!!!!!!!!!!!!!!!!!

 

參觀完溫泉博物館還做了明信片噢!!

 

之後逛完北投我們到淡水跟阿佩佩"會合

芸蘋"亂帶路啊我們就一直爬樓梯就飽了啊

 

阿佩"大概餓壞了一路上狂吃

 

去吃了有名好吃的阿給 :D

 

夏天就是要扶桑花!!

 

逛累了就坐在岸邊聊天好開心 :)

 

淡水真的好漂亮

 

逛完就回家摟

還買了鐵蛋孝敬爸媽 :P

 

7/23

又是下班和臻"吃晚餐

我在減肥耶妳那麼瘦別害我呀!!!!!

 

亨記麻辣鍋好吃每次都飽到想吐

 

花枝亂顫就長這樣哈哈

 

吃飽又是逛東區

實在很想買可愛的鞋但它要1200元我買不下去 :(

 

7/24

早起到南港練車

親愛的如如"休假還特地出來教我揪甘心 :)

我直線很穩噢但轉彎就...........

騎車好好玩啊 XD

有車真的好方便噢

不管多晚回家都不怕沒公車

 

等我考到駕照誰要給我載快報名!!

 

如如"好可愛^^

 

練了一小時吧太熱了

我們到京華城吃飯還買了便宜的衣服

之後到店附近牛乳大王聊天

還是一樣狂抱怨啊聊不完哈哈哈哈

 

APPLE"現在是我好姐妹!!

 

聊了快兩小時吧

問題還是解決不了但至少發洩不少

我們都不知道還能不能撐下去 :(

要加油!!!!!!!!!

 

7/26

在家悠悠哉哉等慈芳"下班

一起去買禮物

 

就很邋遢的出門........

 

吃個關東煮為什麼要花120?!

等著實現計劃摟哈哈哈

 

7/29

早起是為了摸摸 :P

和軒軒"約昆陽然後花了將近1小時到鈺玟"家

有夠遠的啊!!!!!!!!!!!!!!!!!!!!!!!!!坐到屁股麻

到鈺玟"家吃早餐然後就開始摸摸啦

打到下午4點包子"學妹要上課所以就結束

我輸了600元怎麼這麼慘都要哭哭了

軒軒"說:下次去斑斑"家打啦妳就會贏了

所以是風水問題嘛哈哈

鈺玟"家的熊寶生病了祝你早日康復噢!!

 

我跟包子"都輸了噢 :(((

 

打完軒軒"要求兌現之前打保齡球贏的義大利麵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鈺玟玟"載我噢

第一次給鈺玟"載妳是優良駕駛很棒 :D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啦!!

 

到公館吃發現義大利麵

每次到公館都吃耶吃不膩嗎?!

我都吃不完帶回家給我爸當宵夜哈哈

 

鈺玟玟"請客噢謝謝妳

 

之後到旁邊的公園涼亭聊天

軒軒"聊到八卦就變得很健談哈哈

聊了兩個多小時吧好開心

今天除了兌現義大利麵也順便兌現50嵐謝謝軒軒"

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愉悅啊

約好下次唱歌啦 :)))))))

 

7/31

我跟慈芳"計畫好久

巧遇然後吃MOMO

還算順利佩瑜"也沒起疑心

直到看到桌上的蛋糕和禮物才驚呼大罵我們賤人 = =

還怪我血沒淚沒傳簡訊

我們根本就計畫好了好嘛 :D

 

壽星阿佩佩"吹蠟燭有夠逗趣 XD

 

不愧是正妹寫真集

 

好姐妹噢祝妳生日快樂 :)

 

慈芳"育"阿佩"葉葉" :D

 

吃飽我們到龍山寺拜拜

臨時決定拜拜所以要走很多路

穿高高不僅快摔死也快累死

到龍山寺還願謝謝神明們讓我有學校唸 :)

還求了籤

是大吉!!!!!!!!!!!!!!!!!!!!

還跟月老求了紅線噢 :)

保佑我遇到對的人 =///=

 

向日葵還有台中別忘了 :)

 

 

 

高職生活最後一個暑假

剩1個多月了

好好把握時間

每天都要開心度過摟 :D

 

上一篇:玩玩玩!

下一篇:八月了

胡媚妹 2009-08-03 10:52:18

欣育?你會做到開學嘛~~

版主回應
會啊怎麼了嗎?
不過有考慮要換工作因為班好少 :(
2009-08-05 02:10:46
慈芳 2009-08-02 00:56:36

七月生活好多采多姿
有你們真好

我是戲精吧
快找我拍戲


北投 淡水 吃吃
好多好多
好開心 妳懂

八月也要開開心啦

要是宜蘭行
去的成
最好可以過夜
我好想住民宿歐
狂拍拍
狂喝酒
喝個爛掛
哈哈哈

我要邁向酒鬼ㄌ

版主回應
希望八月也能多采多姿 :D
不過想到要還債還有手機費就悶悶了....
我也想說有你們真好!!!!!

我才戲精哈哈哈哈
明明沒人打給我手機也不能打
還在那假裝講電話收訊不好哈哈笑死 :P
最後騙到阿佩好爽噢!!

一定要玩玩玩快樂過生活啊
不過接下來不能吃吃吃了我要減肥...
開學希望能遇到好男生 XD

希望一直到老都能開心過生活
到時候還要聯絡噢!!!!!!!

宜蘭我想逛羅東夜市
要過夜很難了大家時間都不好喬
而且我也要省錢 :(
不過好想住民宿噢!!!!


愛哭哭的酒鬼 :P
2009-08-02 01: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