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59:19育 ♥

玩玩玩!

 

7/7

下班和好同事們原本要去大佳騎腳踏車

可惜偉大的新店長"搞破壞要我們加班

所以就取消了我們去吃必勝客聊天!!!!!

話題都圍繞在同個人身上真是聊也聊不完.....

把心裡的話通通說出來狂抱怨真的很爽

老人家笑到流眼油欸怎麼回事 XD

我們這桌好吵噢不過好開心 :)

能認識妳們真好!!

一起加油堅持下去^^

 

愛妳們欸 :)

 

7/10

宅女季薇"主動邀約要在炎炎夏日逛動物園

因為我不想變宅女所以我一口答應了哈哈

約1點我們遲到快半小時.......柔柔"爆怒 :P

現在動物園好方便逼逼就能進去不用買票!!!!

到動物園就先去貓熊館

團團圓圓太可愛了吧!!!!!!!!!!!!!!!!!!!!!!!!!!!!!!

 

你是團團還是圓圓?

 

我終於親眼見到你了

你比電視上瘦多了欸

好可愛好像假的布偶 :P

看完團團圓圓我們在等雅惠"到

 

在等雅惠".... 到動物園不忘打牌 = =

 

人都到齊我們就去搭小噗噗

 

我和季薇"雅惠"

 

楊翔"柔柔"軒軒" [我說軒軒"眼睛也太賤了吧哈哈]

 

搭小噗噗感覺好純真噢哈哈

好像回到幼稚園 = ˇ =

動物園就是一直走走走

兩棲類館幾乎都是烏龜....

然後一隻疊一隻又疊一隻

我們就在研究他們是真交配還是假交配哈哈

企鵝館國王企鵝好可愛

 

有業績壓力的國王企鵝哈哈哈哈

 

不管看什麼動物

雅惠"拍照重點永遠都是屁股啊大便什麼的........

我們走到河馬公園的時候

軒軒"提議說猜拳輸了要被河馬咬屁股

自己提議最後又不猜拳我們要他承認他是娘娘腔

他就承認了 = =

所以我們放過娘娘腔一馬!!

 

最後害到季薇"沒辦法輸了就是被河馬咬屁股的份! [臉紅到頭皮都紅 = =]


好久沒到動物園了

都忘了上一次到動物園是什麼時候了

想當初派翠克好風靡現在也都老了

逛個動物園感慨萬千啊

還有到底犀牛的屁股中間藏了什麼呢?

跟雅惠"想半天想不出來哈哈好掛念呢 :P

逛完動物園遇到木柵線停駛

我們就打算搭公車到公館吃發現義大利麵

 

雅惠"有妳在我總是笑不停 :)

 

公車上大家都睡了

柔柔"連睡覺都好宅噢..........


 

妳看妳好好笑哈哈哈哈


我和季薇"都沒睡噢

 

公館其實有很多東西吃

可是軒軒"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儘管人爆滿也要吃 = =

 

發現義大利麵我去兩次沒一次吃完 = =

 

太好笑了妳們哈哈哈哈哈

 

義大利麵根本吃不完所以打包回家

我們吃飽就到肯德基玩牌

說什麼輸了要吃我們打包的義大利麵好噁心 = =

 

大家在玩99 我不會...........

 

季薇"玩99都不加減的

難怪我們數學會那麼爛哈哈哈

等嘟嘟"回來好像又要再去一次動物園

很期待固的噢 :)

 

7/13

和軒軒"到德明報到

他一進去就吵說沒看到正妹什麼的有夠囉嗦 = =

企管的隊伍好長好長

同學幾乎都是比我們小一屆的弟弟妹妹們

我好怕自己是全班最老的噢

我跟軒軒"不幸的編到同一班他6號我10號

希望軒軒"別抖出我在松商的糗事我想要重新做人!!!!!!!

嘿!我好期待大學生活

可是學費讓我好苦惱噢 :(

 

終於要是大學生了 :D

 

7/15

和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若齡"約去吃飯 :)

若齡"在MOMO中央廚房工作過所以有7.5折禮券!!

我們吃了好便宜的一餐只要250元是不是很划算 :P

我的記憶體不夠國小的事都忘得差不多了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覺得自己都老了..........

又在感慨了要好好珍惜當下啊

 

我們認識好久了記得保持聯絡噢^^

 

 

 

接下來可能會去鈺玟"家摸摸 =///=

還有與猴子"有約 :)

還有芸蘋"天天在等我約

八月份還有從上海回來的嘟嘟"

還有從美國回來的雅荃"

還有興雅的小孩要團聚

還有什麼呢? :D

 

上一篇:玩玩

下一篇:七月掰掰!

東吳人 2009-07-25 00:22:07

你少了我耶~~
我約你最久了~~~
哈哈哈阿~~

版主回應
恭喜妳考上東吳摟
加油加油!!!!!!!!!

哈哈
我其實還滿閒的
不過就是懶啊
妳打給我啦 :)
2009-07-27 0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