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0:26:20育 ♥

玩玩

 

好懶的一天一天打

所以這是"玩"的啪兔

暑假就是要這麼精彩!

 
6/29

和慈芳"阿佩"還有愛考愛對摟的鴨鴨"一起吃MOMO

 

李鴨鴨"好姊妹你變娘我變MAN

 

慈芳"阿佩"和我

 

我說還是NEO19的MOMO好吃!!!

和李鴨鴨"互嗆真的很爽欸因為平常都是被嗆的那個哈哈

吃飯真的好好笑笑點好多

 

北七二人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瘋了才會穿那樣子........

 

吃飽搭車到阿佩"家喝酒聊天

 

氣泡酒就跟飲料沒兩樣所以我沒醉!!

 

阿佩"家真的超遠啊!!!!!!!!!!!!!!!!!!!!!!!!!

回程的時候光搭公車到龍山寺就花了整整1小時

聽說我睡死的時候腳跟嘴巴都張超開 = =

辛苦了慈芳"姊怕睡過站所以都沒睡

我們倆坐到屁股快爛了還要搭捷運回家好累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哈哈

 

下次還要一起吃飯噢 :D

 

6/30

下班拿大富翁給季薇"

你們鬥茶屋鬥不膩嗎?哈哈哈

我太累了所以沒參戰待不到5分鐘就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大戰三百回啊我要當大地主!!!

 

 

謝謝李鴨鴨"載我到東區

 

7/3

下班沒事做臨時約去士林打保齡球

我跟軒軒"一隊鈺玟"和傅大奶"一隊 [哈哈叫人家傅大奶"好傷人 :P]

有一局很莫名奇妙

原本我們應該輸的

輪到我打第10次

如果我能全倒就能再打一次只要再倒一支就會贏

然後我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就這樣逆轉勝了哈哈哈哈

之後臻"打來我就先離開了

然後軒軒"說我們贏了兩次公館義大利麵哈哈

 

軒軒"太強了!!!!! [3是什麼意思?]

 

很開心雖然相處不到幾小時

 

鈺玟玟"愛妳噢

 

到西門會合買東西

眼光好的代價是限量比較貴

盒子就價值500了吧哈哈

 

買完去吃小火鍋聊天

 

這張很漂亮 :)

 

謝謝妳陪我啦

但妳也要謝謝我幫妳剝蝦哈哈 :P

 

7/4

下班逛屈臣氏買東西

然後到昆陽麥當當跟葉葉"聊天

聊不到10分鐘吧臻"就打來了

要我陪她去新光三越買胸罩

所以先和葉葉"掰掰了抱歉噢改天再約!!

搭車回家放東西然後再出門到新光三越找臻"

 

到地下街吃飯

 

希望妳的下巴快快好

要不然黏了飯粒都不知道...........

 

我的石鍋拌飯好好吃!!!

 

新光逛不夠又跑到東區

最後一件胸罩也沒買哈哈

然後我11:30接到她電話說她到家了

但我還在昆陽等車 = =

搞到12點多才到家汐止為什麼那麼遠 :(

 

7/5

三點下班原本要陪臻"去買昨天沒買的胸罩

但下大雨所以取消我就在店裡吃飯聊天嗆人哈哈

然後準備搭捷運我已經逼逼進去了

陳俞臻"打來

還沒接就大概知道她要幹嘛了 = =

所以車來了我也沒上車

 

因為雨停了所以她又決定要去買了

 

又逼逼出去陪她到新光買胸罩

真可愛下次我也要買!!!!!!!!!

回到家很難得不到1點就睡了

是最近最早睡覺的一天唉我的肝.......

 

7/6

10點多就醒了

好久沒睡飽了一醒來精神就很好

洗頭洗澡換衣服等人

之後........

 

到美麗華買票

 

德安百貨吃壽喜燒

 

跟MOMO差不多好吃

不過它有附砂糖檸檬跟黑糖抹茶冰淇淋超好吃!

愛玩啊就真的發生蓋子掉了七味粉灑滿桌的景象好白痴哈哈

 

好吃噢只是店裡好暗我吃得很沒安全感 = =

 

吃飽去看冰原歷險記3 [因為變形金剛看過了就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看]

其實我1跟2都沒看過

還滿好笑的但還是適合小朋友

椅子好舒服害我差點睡著

不過彈耳朵就醒了 = =

 

看完早早6點就回家了

 

美麗華摩天輪還有漂亮的天空

 

今天老天爺很好給我大太陽

雖然中間有下太陽雨不過一下子就停了

心情真好 :D

 

 

 

最重要的是心意

所以你開心就好 :)

 

上一篇:

下一篇:玩玩玩!

東吳人 2009-07-25 00:27:23

我也要摸摸~~
我也想要摸摸~~
好久沒摸摸!!
找我找我
我快悶悶悶~
不過 我快要上班了~
還有還有我也要吃momo
我都沒吃過啦~~
還有很多很多勒~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改天一起摸摸
不過妳太強了我壓力好大!!!!

找時間一起去吃啊
不過.....
我想減肥啦 :(((((
2009-07-27 02:27:41
❤mS芋 2009-07-06 23:03:19

為什麼你都要逆轉勝刺激我= =
太過了阿

下次摸摸輸死你XD

版主回應
逆轉勝萬歲啊好開心 XD
可是說真的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全倒了
連自己都覺得扯!!!!!!!!!!

好阿來摸摸
不要輸死我啦
我們夫妻倆一起贏光軒軒的錢 :P
妳說好不好哈哈哈哈
2009-07-07 01: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