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0:23:20育 ♥

八月掰

 

8/19

下午到臻"家摸摸

等嘟嘟"的時候我和軒軒"到表哥"房間玩貓咪

 

牠是女生叫蝦餃"很小隻很頑皮很可愛 :D

 

姑姑"跟姑丈"把牠當孫女疼

可憐的陳俞臻"被冠上欺負孫女壞姑姑的名字哈哈

摸摸我又惹嘟嘟"生氣了............對不起 = =

打到快12點結束後陪嘟嘟"去打網咖

好久沒去網咖了欸!!嘟嘟"堅持玩8小時

明明不能帶外食還買了一堆零食哈哈

那家網咖很棒!!!!!!!!!!!!!!!!!!!!!!!!!!

我們就這樣玩到早上8點多然後用飄的飄回家睡覺

 

8/20

回到家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出門了

 

和貝鼻"一起回學校

 

終於拿到市長獎獎牌了上面有我跟市長的照片 :D

跟神眉"聊了一下就離開松商之後回牡丹園

 

我的第一份工作好懷念

 

很多人都不見了

服務業的流動率好高

一切都和四年前不一樣了

和阿卿"把拔約好9/7去吃飯好期待 :)

之後和貝鼻"一起吃晚餐

知多家是6班的大本營嗎?哈哈

 

好久不見聊好多好開心 :)

 

8/21

下班葉葉"打給我約吃晚餐

感覺好久沒吃吉野家了

又是話很多講不完

好像很多事都一起經歷過

不必說太多就懂

 

上大學一起加油吧!!

 

8/22

慈芳"註冊完來店裡找我

下班後一起吃晚餐

 

又是吉野家..........!!!

 

然後又是聊很多 :)

飯都吃不完好浪費該不會我胃縮小了吧哈哈哈!!!!!

吃飽飽昆陽搭車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車永遠都比妳早到

謝謝妳老是陪我等車 :P

 

8/23

下班後逛士林

為了揮別陰影我走的很小心

先去吃期待以久的小火鍋真的很好吃

不過好熱噢冬天再去吃一次吧

之後就瘋狂買衣服!!!!!!!!!!!!!!!!!

 

走的腳好痠但很開心 :)

 

8/26

下班後先到辛亥找嘟嘟"

然後買布丁給她表弟"吃 = =

之後陪嘟嘟"到西門訂做褲子

 

一起吃晚餐 :)

 

離開西門後去逛通化街

才剛說完要減肥不吃東西的

經過湯包店就改口說:明天在減 = ˇ =

所以我們就..... 一起胖了

 

明月湯包很好吃噢

 

真的要減肥了啦 :(

 

8/28

龍山寺拜拜

柔柔"也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 :P

抽籤又抽到大吉了真的很幸運 :)

希望籤能靈驗要加油加油!!

 

向月老求紅線 XD

 

我和柔柔"

 

拜拜完陪嘟"到西門拿褲子

有車真的很方便

 

終於看到你騎車的樣子了 XD

 

三商巧福嘟"對排骨飯很不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隨身攜帶地圖

 

吃飽我妹載我一起回家

有車真的好方便 ˊˋ

 

8/31

早起到德明註冊

從我家到學校要1小時以後有得累了 :(

辦理註冊程序一關又一關排隊排好久體檢反而很快

體重到達人生的巔峰了幹胖死

生平第一次抽血沒想像中痛

可是血好黑好濃看起來很不健康 = =

驗尿根本尿不出來還麻煩姿儀"買水給我謝謝妳^^

跟軒軒"兩個猛喝水之後終於啊體檢完畢了

之後去測英文測驗分班用的

我跟軒軒"兩個爛死了我想大概又會同班哈哈

 

hi 大學同學 = =

 

離開學校後搭捷運到西門

第一次搭內湖線還好沒卡在半空中

天氣好好風景很漂亮還有摩天輪 :)

 

西湖很漂亮吧

 

貝鼻"陪我買東西

 

買完一起吃麥當當

又是聊很多好開心

 

有機會到台中找妳玩 :D

 

 

 

八月掰掰了

九月開始緊張了

不管幾月都要快樂啊

:)

 

上一篇:八月了

2009-09-11 01:47:39

妳偷偷珍藏了我好多照片

版主回應
我還要慢慢收集很多很多 :D 2009-09-12 22:13:40
姿儀 2009-09-01 23:23:13

欣育~~~~~~~~~~
那個英文我才考70分@@
看來我們不能分到同一班了
以後是好同學了!!!
希望我們能好好適應!!!
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是兩個分數加起來嗎?
搞不好還是有機會同班
因為我也才115分而已 :(

好同學!!!!!!!!!!!!
以後學校見囉^^
一起加油吧 :D
2009-09-04 19: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