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35:46小真:)

開心的眼淚:)


一如往常的 昨晚早早就睡了
只是昨晚做的夢特別多
清晰的還在腦海中 
是你

是我太想你了嘛…
因該是


今天報表多到我精神都快分裂了
謝謝廠長中午的麥當當
天氣真冷我還直執著的要吃冰
冰炫風oreo口味的噢 !!

吃到一半我嘴角偷偷的笑了
林宇維問我笑什麼?
我說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是想到那男人
10個月前 那男人出門體檢
回來他買了麥當當給我吃
出門前我還叮嚀他 我要吃冰
oreo口味的

可是
他居然到了麥當勞忘記要買啥冰了
店員問他 他還說歐洛拉
真的會被他打敗…

你說那種冰都是騙小孩的
可是我就是小孩呀

都過那麼久了
我居然會懷念耶




最近淡妝上學去
睫毛眼線沒有眼影
和亮晶晶的眼線

爬坡時 主任還以為我怎了
是不是哭了 才沒有

有人說這樣比較清純
清純高中生是吧 很噁

在走廊上遇到教官
他也以為我哭了
眼睛水汪汪的 
哈 其實那是亮晶晶的眼線

我想
會哭那是因為你記我的大過



我的餐旅考88分
Oh 好棒

不過比較期待英文的分數
因為及格了
有人要帶我去Zoo



翁妞又沒來學校了
有了男人 就常請假
害我超想妳的 xd


李柏今天突然打來
別怕別怕 就算你29號趕不回來台灣
我會把你那隻蚊子顧好的
你怕我會帶她爬爬兆 放心現在我都不出門的

男當女急
你擔心的不就是這個嘛

你說回台灣要找我喝酒 我想 不了…
我不想在一次喝的醉醺醺
然後在你面前大哭



第三節的排球比賽
我們班居然輸了 預料之中
團結 我們班並沒有呀


今天上課都在聊天
突然聊到摔車
我們班有一個雷殘達人
一個禮拜可以雷殘七次 酷畢了

還有一個可以時速20邊聊天去撞電線桿
--

結果不知道哪個死傢伙
居然把我的糗事說出來
在楊京 騎61鋼 亞勾練
我知道很好笑
可是翻車 真的很痛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怕怕的


最後一節在操場
我都快笑翻了
我和琪琪ˋ張博雲 都是女人
在廁所邊抽煙邊聊天 
張博雲很可愛 一直在那說笑話
還演弱智給我看 更扯還用鼻孔抽煙



張鴻治說我變開朗許多了
會嗎…
我只知道我不停的盡做一些糗事
然後傻笑

你說這樣很可愛
可是又說我有些事你不喜歡
我說是抽煙嗎?
你說抽煙還好 不是
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最近很多人提到聖誕節
剩至跨年怎麼過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能不能停在今年
我不想跨這個年 真的不想…
小真:) 2007-12-06 00:23:09

關你屁事--

賓果
就是只會直線

裸奔的孩子 2007-12-05 00:08:51

不是胡董那是誰?~
不會轉彎那你只會騎直線喔
傻呼呼....

小真:) 2007-12-04 12:23:59

胡你媽- -

不抽煙噢
考慮考慮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不敢在騎他的車了
而且我不會轉彎 哈